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遇见外星人·过后(2)

遇见外星人·过后(2)  
  ‘咚,咚,咚’脚步声又响了起来,我惊吓得跳了起来。从屋外走进来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她友好地对我打招呼;:“你好呀!我叫柠檬糖,希望和你做朋友。”她向我伸出了‘友谊之手’。我高兴地答应了:“嗯,柠檬糖,你好呀!可是,这是哪儿呢?”柠檬糖说:“这是我的家!走,我带你去参观参观吧!”我又有了一个问题:“可是,这是哪里呀?我怎么突然到这里来了?”柠檬糖说:“这是糖粒星球,我们这里处处充满着糖果的味道。我们每个人的名字都有一个‘糖’字!你也可以叫我柠檬。”“哦,知道了,真甜那!”我吸着鼻子说,柠檬把我拉进了她的房间。  
  “‘哇’!真漂亮呀!”我一进门就大声呼喊起来。柠檬微微一笑:“嗯,谢谢。”柠檬招呼我吃糖果蛋糕,她拿起了一台像笔记本电脑的东西来,放在耳朵边,冲话筒说了几句话,又放回了兜里。我问柠檬:“柠檬,那是什么机器呀?真新奇!”柠檬告诉我:“这是一台电脑式手机!可以当电脑,也可以当手机!”“哦,那刚才你和谁说话呀?”我一边吃着蛋糕,一边问。柠檬说:“那是长老来电话了,长老让我跟着你回地球,让我在你家住下,让我问你有没有意见?”我欣喜若狂:“当然没意见!对了,你为什么到我家呢?”“因为长老让我到地球感受一下!”“哦,太棒了!”“呵呵……”  
  柠檬和我乘着飞船回到了家里,我在飞船里这儿碰碰,哪儿弄弄。柠檬笑着说:“哎呀,你这个小家伙,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多手多脚,呵呵!”我挠挠头,不好意思的对柠檬说:“嘿嘿,第一次做飞船,兴奋过度,兴奋过度。呵呵,别介意呀!”柠檬对我说:“哎,快到了,准备好!3.2.1!下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蚂蚁
       天空般蓝的枫叶5《在烛藤家里》
       给校长的建议
       遥远的夏夜。
       冰纯玉洁(2)
       遥远的未来。
       二十年后回故乡
       迷失的幸福
       文盲还是心盲
       不向暴力妥协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外星人来我家读后感
    外星人小外
    外星生物未解之谜读后感
    小白兔遇见大灰狼
    我们班的外星人
    外星人玩儿转地球第1集
    外星人玩儿转地球第2集
    《E.T.外星人》观后感
    遇见
    和外星人的合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