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天空般蓝的枫叶5《在烛藤家里》

前情要提:大家拿到能量,带好项链。出发!!let's go  
  大家出了树屋,走到了心宇广场。雪儿边走边问:“我们该往哪走哇??”“总不能乱走吧?”小葵也问,小浴说:“没办法咯,乱走就乱走,没准瞎走走就找到了能量。”小玉答:“也算是吧。”  
  走着走,走到萤火草城的附近。“啊!我的银杏项链发光了,能量在附近。”烛藤叫道,小葵:“哪…这里是……”烛藤:“是在萤火草城里,也就是在我家附近。”小葵惊讶:“啥?这是你家。”烛藤撇了撇嘴,说:“不行啊?怎么说也是我国的其中1城啊!”“也是,也是。”小葵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呵……”  
  大家进了萤火草城,烛藤问大家:“来,我带你们去逛逛如何?”“赞成!”大家说。  
  烛藤1边走1边介绍这里的地方,在走的路上还不时的有很多人向烛藤问好。1路走过去就到了烛藤家。  
  烛藤向大家说“到了。”大家不解,问:“哪儿??”烛藤开心的1笑:“我家,(*^__^*) 嘻嘻……”“嘿……这”没办法,大家无奈的笑笑。“不过…哇!真漂亮啊!!”茈圻露出本性。也是,很漂亮。(跟谁谁的公主的城堡1样),周围是刚刚修剪过不久的草坪,种着很多的花。  
  大家1边东张西望的4处看,1边走进去烛藤家里,到了大厅。“呀,烛藤,你会来啦!你不是被女王选中去做事了吗?怎么又回来啦?”1个成熟的女声使大家1同向那个方向去看。1个淡米黄色的卷发,穿着淡绿色和深绿色相配的公主百莲花长裙,裙子双层镶着红色的宝石。  
  “别惊讶,这是我妈妈。”烛藤解释,“哦~~……”大家呆呆的回答。“妈,我是按照女王的任务来找东西,没想到其中有1样东西是在这里。”“哦,原来是这样。”烛藤的母亲恍然大悟。  
  “你们还要出去吗?”烛藤问大家“啊…不了,不了!”大家连忙推迟说。“那就在这住几天吧!”烛藤提出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校长的建议
       遥远的夏夜。
       冰纯玉洁(2)
       遥远的未来。
       二十年后回故乡
       迷失的幸福
       文盲还是心盲
       不向暴力妥协
       金栗飘香
       再见了,母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看着天空发呆
    天空中有个魔术师
    天空
    梦想的天空外面的世界
    生于天空读后感
    让天空映照我们的笑容
    天空般蓝的枫叶(报名表)
    天空般蓝的枫叶1《招首人选》
    天空般蓝的枫叶2《为什么?会
    天空般蓝的枫叶3《暗果的袭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