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冰纯玉洁(2)

冰纯玉洁(2)  
  放学后,冰馨早早就回了家,她不想再看到玉婷和韵芸了!太讨厌,太做作了。这使冰馨的心凉了一大截,像有无数冰块藏在冰馨的身体里,太凉,太冷了。  
  冰馨依旧到小花园去散步,看见了玉婷,玉婷也发现了冰馨。冰馨就当作没有看见一样,走进了花园深处的森林里。  
  玉婷感觉有种惯性将她拖进了森林里,想逃,又逃不掉…… 进了森林,玉婷感觉周围阴森森的。玉婷以前从来不敢迈进这个恐怖的森林一步,今天…… 玉婷看着冰馨跑进了森林深处,又是那种惯性,玉婷又走进了森林深处。  
  突然,玉婷发现冰馨没了踪影,便四处张望起来。这里没有,那里也没有。玉婷突然发现自己对冰馨的感觉还是没有散去,毕竟当了多年的朋友,忘却是不这么容易的。玉婷跑进了森林更深更深的地方!前面有块空地,玉婷停了下来,坐下休息了一会儿。发现有个人影朝自己的有手边闪了过去,好象是冰馨!玉婷小心翼翼地追了过去,发现冰馨正坐在一片草丛里哭泣。玉婷的心也凉了下来,玉婷最不喜欢看到冰馨哭泣了,忙走过去安慰她。冰馨惊呆了,没想到这个已经不是朋友的朋友,会这么关心自己,冰馨的心里也感到有些内疚。玉婷把手伸了出来,冰馨也把手伸了出来,两个小手紧握在一起。  
  玉婷望望天空,有些黑了,要回家了。可是却不知道回去的路在哪儿?冰馨也努力地回忆刚才来的路线。是往左再往左,还是往右再往右?是往右再往左,还是往左再往又?冰馨和玉婷彻底失望了,她们想,肯定要在这个恐怖的森林过夜了。少许还是有点害怕的,冰馨的眼泪又流了出来。玉婷受感染,眼泪也流了出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遥远的未来。
       二十年后回故乡
       迷失的幸福
       文盲还是心盲
       不向暴力妥协
       金栗飘香
       再见了,母校
       我爱我的家乡——海兴
       我喜欢的一句名言
       王江民的故事(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