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28年的一个夏天中的一天,我受到环保局局长的邀请来到了我的故乡——增城,来到增城,陪局长一起讨论未来有关的环保工作研讨会。会后,我想起了我的母校——增城市荔城街荔江小学。于是,我决定回母校看看。  
  来到了校门,我不敢想象母校竟有如此大的变化。正当我疑惑不解时,忽然,走出了一位老师。诶!原来是我的老同学——蔡智恒。二十年没见,和他谈话中,他告诉我,他现在是母校的教导主任。他还告诉我,我们班的几位同学也当了母校的老师,其中有:余钰璇。刘鑫。陈亭晓。熊泽慧。范泽心。湛佳林。郭小婷就当了母校的校长。真想不到他们都能在母校工作啊!  
  聊着聊着,郭小婷突然看见我回了母校,迫不及待跑了过来。郭小婷一边牵着我的手,带来观览母校的变化。从一年级经过我才知道旧教学楼又重新新建了。现在的课室比以前的课室大五。六倍,能坐下200多个学生。班呀?和以前一样,一到四年级六个班,五六年级七个班。现在足足可以容纳7600个学生,真是不可思议。每间课室都有2部空调,犹豫以前的电教室一样,一前一后都有空调。  
  现在,每个班都有一台液晶大屏幕电脑,我问小郭:“现在每班有200名学生,老师看得住吗?”小郭说:“每班配一名老师负责教学和一位三头六臂的机器人老师负责管理纪律和协调老师一起改作业。绝对应付得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失的幸福
       文盲还是心盲
       不向暴力妥协
       金栗飘香
       再见了,母校
       我爱我的家乡——海兴
       我喜欢的一句名言
       王江民的故事(转载)
       暑假工工作总结
       未来的学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二十四孝图读后感
    20年后的世界
    20年后的家乡的景色
    二十年后回家乡
    二十一世纪的鞋子
    二十年以后回故乡
    20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以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