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迷失的幸福

十一点的晚上,夜生活的开始,霓虹灯闪烁着暗夜的天空,riyo的歌声充满了无尽的回忆,又何苦告诉自己,回忆是痛苦的?  
  看着,天上的星星,心中的缓缓的痛,一遍一遍的回转,迂回的爱恋,让我不得不想起,有你的时候,不象现在,看在我眼中,却痛在心里。似有似无的车辆,迷失的高速路,远去的车,等待着什么。  
  风光的世界,却依旧是惧怕黑暗的夜已深,就算是亮的如白昼的光,却不能点燃没有温度的黑暗。  
  那么,一个人的行走,一个人的醉酒,一个人的酒桌,睁着迷失的双眼,望着没有星星的夜空,痛一遍又一遍,无止无境。  
  喜欢开始的激昂,喜欢结束的浪漫,只是缠绵的过程让人心痛不已,想想过去的许多辛酸往事,不由让我心醉。当日的放手,不扭头的离去,车站里,永远没有我那一票。  
  撕碎我心,去填补你那种痛,泯灭不掉。  
  突然间发现,早已扎根在心底,一茎一叶,一花一瓣都是快乐,无论是安定还是活泼,无论是忧郁还是晴朗,每一分每一秒,都刺入了深深的印痕,回忆,一丝一毫不差。如果说这都不算爱,那还有什么值得我等待?  
  就这样,几个小时过去了头痛居然如针扎般,可心的裂口,远超过了头的疼痛,只是黯然伤魂的黑夜,已回家,没有等待。  
  时光停止在这一刻,深黑色的雨,打湿我发梢。 呼啸而来的风,吹着记忆。风、吹过我眼,唇,颈,然后睁开眼睛,看着熟悉的世界,熟悉的黑夜,微微一笑。仿佛、历史就好象昨天的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盲还是心盲
       不向暴力妥协
       金栗飘香
       再见了,母校
       我爱我的家乡——海兴
       我喜欢的一句名言
       王江民的故事(转载)
       暑假工工作总结
       未来的学校
       我爱小荷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得与失的议论文
    公主的幸福
    那些年的幸福
    简单的幸福
    迷失的自我
    不该丢失的顽强
    遗失的记忆
    痛出来的幸福
    真正的幸福
    会长大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