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再见了,母校

快要毕业了,也即将告别我亲爱的母校。这时涌上心头的是深深的眷恋之情。心中一千一万个舍不得。但我们仍然是默默走开了。  
  清晨我独自漫步在母校,细细观赏着这里的每一个角落。  
  这里的一草一木在微风中向我摇头,仿佛在和我这个已经朝夕相处了快六年的朋友告别。这里的花仍是那么娇艳,草仍是那么绿,花香一阵阵迎面扑来。柳枝很自然的垂落到地上……我陶醉了,让我回想起:春风中,我们在这里嬉戏,玩耍。  
  踏进和我们共同度过六年的教室。进门,目光便直接射入教室后面的黑板。五彩缤纷的画面和一行行漂亮的文字。几年来,我没少操过儿了。为此硕果,我的脸上呈现出欣慰的笑容!  
  教室里的桌椅仍然摆放得整整齐齐。但仿佛都已经那么苍老了,上面是被我们用刀子刻上去的折痕,又是那么深。我不由得走向自己以前的座位,坐下,望着黑板出神,脸还?着一丝欢乐的神情,似乎在认真听老师讲课,而且十分专注的样子……许久,我才从幻想中醒悟过来。慢慢站起来,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出了这间宽敞明亮的教室。  
校园里回荡着我的脚步声。  
  随步来到操场,这里有几棵我们亲手栽下的杨柳。经过我们的辛勤培育,长得很茂盛。这是我们播种下的希望,但愿它茁壮成长。  
  想想自己,想想这些树,不是很相似吗?它们不论严寒酷暑,总是那样生长着,我们是跨世纪的新一代,要学习更多有用的知识,深造祖国,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何况说: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  
  顿时,我信心倍增,挺起胸,鼓足精神,我感到:天更高更蓝了,云更白了,太阳金光四射,使花更艳,树更葱 ,一切便得更加美好了。  
  我望着校园里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深情地说了句:谢谢你,母校!再见了!  
此刻我觉得自己精神焕发,是那样轻松,同时也懂得了今后该怎样去做。想到这里我便迈着轻盈的步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家乡——海兴
       我喜欢的一句名言
       王江民的故事(转载)
       暑假工工作总结
       未来的学校
       我爱小荷
       感谢妈妈的那一巴掌(转载)
       请告诉我你很幸福——给小汪的一…
       难忘的一句话
       造梦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句再见真好
    再见了老师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再见了小时候
    再见...
    再见了,母校
    伤了,无痕
    天亮了,别再辜负父母了
    再见时已形同陌路
    再见了,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