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暑假工工作总结

暑假工工作总结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在分厂领导车间领导的帮助带领下,经过了工人同事的共同奋斗,和经过了自己的积极努力,做了以下工作。  
  一。 工作态度,思想工作。  
  我热衷于本职工作,严以律己,遵守各项厂规制度,严格要球自己,摆正工作位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工作态度,在领导的关心培养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始终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我,始终勤奋工作,认真完成任务,履行好岗位的职责 。坚持理想,坚定信念。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自觉地为实现党在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而努力奋斗。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  
  二。 1. 设备检修管理工作。  
  (一)本月设备管理维修工作本着集团公司“降成本,增效益”为原则,积极响应分厂及设备科降成本号召根据设备科提供的一文隔热水套基础图纸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测量绘制一文隔热水套cad电子图纸及相关零件图提供给设备科大修厂制作节省备件外购资金。利用检修空闲时间对损坏下线的备件进行分解修理,尽量降低备件费用,本月备件费用353000 元,板框元,750m3叶轮一个153000元。材料费用99305 元,节约20695元。 同时利用本月最后一个星期时间寻找个班组设备维修管理及设备日常点检维护中的表面及潜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解决整改意见,为满负荷生产做准备。  
  (二)虽然自己在车间设备管理维修中不断的努力,但是设备事故仍不断发生,说明自身对本车间设备了解还不够深刻,设备管理仍有很大漏洞,急需修正设备管理维修的正确方向。同时向车间申请有选择的去转炉泵房班组重新学习两个星期。通过两个星期的学习与班长工人一起处理设备故障,安装设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学校
       我爱小荷
       感谢妈妈的那一巴掌(转载)
       请告诉我你很幸福——给小汪的一…
       难忘的一句话
       造梦家。
       莫比vs雷伊(转载)
       一个可怜的小孩
       蚯蚓为什么会”集体自杀“
       被搁浅的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暑假记事
    愉快的暑假一日游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高中暑假作文大集锦
    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的暑假有意义
    2011暑假感悟
    我的暑假我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