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感谢妈妈的那一巴掌(转载)

妈妈很爱我,很少打我。可是,那天妈妈狠狠地打了我一把(巴)掌。那一巴掌,我至今未忘,就像是被烙铁深深地印在记忆里一样。那是我去年发生的事。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己”和“已”没分清,把自己的“己”写成了已经的“已”,妈妈给我检查作业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她当时只是说了我几句,提醒我下次注意,并且让我把“已”和“己”各写十遍。我当时没把妈妈的话当回事儿,心想,这么简单的字,我下回注意就是了,因此,我只是把错字改过来,并没有听妈妈的话把这两个字再多写几遍。  
没过多久,当妈妈再次检查我的作业时,发现我又把“已”和“己”两个字搞混了。妈妈有些不高兴,脸阴沉沉的,让我自己好好反思反思为什么两次都把“己”和“已”写错了,这么简单的字为什么总是搞混。我回到自己的房间后,又把妈妈的话当成了耳旁风,心想:我就是一时疏忽,这两个字其实我会写的,下次,我细心点就不会写错了。  
不巧的是,那天,妈妈在我的作业本上再次看到我把“自己”的“己”写成了“已经”的“已”。妈妈看了之后,什么也没说,一巴掌就朝我脸上打来,我没来得及躲闪,“啪”的一声,妈妈的手重重地打在我的脸上,顿时,我觉得脸火辣辣的。我强忍住眼中那早已在打转的泪水,没敢哭出声来,伤心地跑回自己的小屋趴在床上用枕头蒙住脸,失声痛哭起来。  
我哭着哭着,哭累了,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我睡了多久,我在睡眼朦胧中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推门而入,是妈妈!我的心猛地一颤,那个红巴掌印儿仍然清晰地留在脸上。妈妈用右手轻轻抚摩着我刚才被打的脸颊,眼泪也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了下来。妈妈一边抚摸着我的脸颊,一边轻声说:“儿子,都不起,刚才是妈妈下手太重了,还疼吗?别怪妈妈,妈妈也是恨铁不成钢呀!你现在做作业总是马马虎虎,不认真,那将来工作了,也这样马马虎虎行吗?假如你将来是个医生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告诉我你很幸福——给小汪的一…
       难忘的一句话
       造梦家。
       莫比vs雷伊(转载)
       一个可怜的小孩
       蚯蚓为什么会”集体自杀“
       被搁浅的梦
       my englishteacher
       十佳中学生自我介绍及个人成长资…
       听法制讲座有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