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请告诉我你很幸福——给小汪的一封信

小汪:  
  小汪,你还好吗?上次别了以后,你就再也没回来过。你可知道我很想你。  
  我知道,你本就是一名“流浪者”。无家可归,露宿街头的滋味你早就尝过了。那天,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我真的很为你担心。  
  我还记得遇见你,是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你本来好好的走在路边,一群不懂事的小孩看见了你,就把你当成了“活玩具”,高兴时就摸摸你,不高兴时就把你当成仇人,狠狠地欺负你,打你,抽你。当时你正被他们用手打,用脚踹。我实在看不下去,我走了过去。从你水汪的大眼中,我看到了你的遭遇,你的无助,我知道。在这种仅有几人的小道,我是你唯一的“救命草”。我上去把那些“小屁孩”都拉开,呵斥他们几句他们就走了。我走过去,想摸摸你,你闪了一下身。你知道自己脏,不想让我碰。我对你顿时又多了种莫名的亲切。我把你带回家,你的眼睛亮了一下,一下子有了家的感觉。幽静的小屋仍抵制不住你心中的喜悦。  
  好景不长。爸爸凶恶的训斥,妈妈不止的唠叨,平静的家一下子变得吵闹不休,你又准备离开了。  
  我不知道你过去吃过多少苦头,喝了多少的西北风,更不知道你这一生还会经历多少。不过,我真的很为你担心。请你记得,你曾有一个温暖的家,一个疼你、关心你的小主人,她很想你。我仍清晰的记得,你离开那天,明亮的大眼,一下子暗淡了,你也明白,你失去了家。我不安的抚摸着你,你温柔的叫了一声,用湿润的双眼最后一次看我,我记住了它。  
  你还好吗?请你告诉我你很幸福。  
  祝你一生幸福。  
  你曾经的主人  
  xx  
  2010年07月01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句话
       造梦家。
       莫比vs雷伊(转载)
       一个可怜的小孩
       蚯蚓为什么会”集体自杀“
       被搁浅的梦
       my englishteacher
       十佳中学生自我介绍及个人成长资…
       听法制讲座有感
       狗不理包子的来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蚂蚁告诉我们读后感
    书告诉我要笑对挫折
    我把幸福告诉你
    自豪地告诉你
    生活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
    让我告诉你我很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