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造梦家。

     他说我是追梦家,           我说我是造梦家。                          一的追梦女孩的话   若小静___》。             我要飞,我要飞……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我不想长大,我不想长大……还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我就是歌中的那个女孩,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起来。不想长大,却在慢慢长大……      竟然想飞,就在梦中飞吧!      竟然不想长大,就好好珍惜现在吧!      因为现实不可可能如我所愿。           追梦家___》。                      那满留着夏夜得香与热的笛孔,           秋天梦寐在牧羊女的眼里。       有首诗是这样写的。      我就如世人所写的那样,秋天梦寐在小若的眼里。      我有一个梦,追梦家。我要把现实不能得到的,用我的梦,把它变成现实,我就是这样一个追梦家。               造梦家___》。                 你说我是追梦家,           我说我是造梦家。       你不觉得吗?我把现实变成梦不就是造梦吗!         造梦家,多么伟大啊!我要把不现实的东西,变成事实,在梦中……有人说,基本不可能,因为梦中的东西就能如你所愿吗?不能!我会这么说,但只要你细细的去想,相信可以成真!               做梦人___》。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莫比vs雷伊(转载)
       一个可怜的小孩
       蚯蚓为什么会”集体自杀“
       被搁浅的梦
       my englishteacher
       十佳中学生自我介绍及个人成长资…
       听法制讲座有感
       狗不理包子的来历
       雷锋精神传万代
       优秀毕业生演讲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造梦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