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赛尔号太空历险(3)

上期回顾:宝贝鲤遇到了蘑菇怪,为了克洛斯花,他与蘑菇怪进行了决战……  
  蘑菇怪抬起了双手,随着双手的抬起,一片叶子也随着凋落了下来。这片叶子发生了异变,渐渐枯萎,生出了一朵花,是黄色的,那么令人生厌。“飞叶!”蘑菇怪说。花瓣变绿,成了一片片的叶子,脱离了花朵,直奔宝贝鲤。宝贝鲤飞快地躲闪,但不及飞叶的速度快,身中3片飞叶。我叫道:“宝贝鲤!!!”“你……快走,我不行了,这儿危险,蘑菇怪……”宝贝鲤没有说完,就闭上了眼睛,却再也没有张开。  
  我不管蘑菇怪,飞奔到宝贝鲤的身边,“宝贝鲤……你不会走的!!!宝贝鲤!!!!”我的泪滴到了他身上的叶子上,叶子瞬间变成了一滴清泉,滴到克洛斯星沼泽。瞬间,沼泽变成了一汪清泉,把宝贝鲤卷了起来,他的眼睛张开了!他喝足了泉水,体力恢复满了!他身体出现了一道白光,身体变大,宝贝鲤,不,不是宝贝鲤!“你好,我叫远古鱼龙,宝贝鲤的进化形态。  
  “蘑菇怪!!!受死吧!!!我,虽被你克制,但是我不会服输的!!!”“呦呦呦,啊,怎么这么臭啊,原来是我对面的一位小鲤鱼放了个屁啊!”“蘑菇怪,口出狂言!!!今天,我就为了克洛斯的居民们,消除了你这个无恶不作的大魔头!阴 火 烧!!!”远古鱼龙扬起了双鳍,拍打着地面,在蘑菇怪脚下,冲出了一团炽热的火焰,包围了蘑菇怪。蘑菇怪的体力迅速减少,变到0了。蘑菇怪口中,吐出了光合能量,升起来,享受太阳的照射,然后进入了克洛斯花的体内,它又恢复了往日的容貌,小豆芽们又处于来了。  
  就当大家都在欢庆的时候,宇宙海盗艾里逊在克洛斯上空,他笑道:“哼哼,好戏,才刚刚开始呢!!!远古鱼龙,你,就慢慢的拯救赛尔号,拯救帕诺星系的星球吧!!!哈哈……”  
  艾里逊有什么阴谋?远古鱼龙和“我”遇到些什么困难呢?请期待《赛尔号太空历险4》。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女孩我想对你说
       给地球人的一封信
       给同学的一封信
       让安全伴随我们
       书包的一生
       回忆以前·童趣
       游海底世界
       钢牙鱼找朋友
       自创爱情小说1
       童年趣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赛尔大战灰太狼
    赛尔号历险记(1)
    我的赛尔号历险
    赛尔号历险(1)
    赛尔号历险(2)
    赛尔号历险(3)
    赛尔号历险(4)
    赛尔号历险(5)
    赛尔号历险(6)
    赛尔号历险(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