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回忆以前·童趣

老师要我们写一篇回忆以前的作文,一千多字呢,到底以前有什么事可以回忆的呀?  
  “晶儿,看好正在烧的水!”  
  “哎。”  
  我漫不经心地应一声,提笔写下四个字:二年级时。二年级有什么事呢……  
  二年级时的我有很强的侥幸心理。课上,老师常说一句话:“这个字就是这样写,大家捏耳记住。”全班同学都不停地点头、做笔记。我一只手托着下巴,眼睛一闪,立马用手捏耳朵:捏耳记住,不就是“只要捏耳朵就能记住”的意思?我捏耳捏耳呀……当时我还为自己能想到这招暗暗高兴呢!  
  嗯——二年级后就改写三年级啦!三年级呀三年级……  
  三年级的“天狗食日”一事我至今还记忆犹新呢!那是在一堂课上(我自己也忘了是什么课),课堂上书声琅琅,课堂外却不安分:天一下子暗了下来,风刮得树木摇晃起来,像在跳舞。同桌用手肘碰碰我,轻声说:“看窗外。”我看向窗外,只见一个颜色:绿。树是绿的不奇怪,问题是连教学楼、停车场上的车什么的都成绿色的了!老师离开教室,班上就吵嚷开了。同桌得意地向我讲述“天狗食日”:“一百年才出现一次呢!”说得好神奇!我双眼发光地望向窗外:“哇——”  
  啧啧,三年级时的我也太单纯了。好了,也不说四年级了——我怎么会把自己四年级时因考试失败在考场大哭的事供出来呢?……呀!我怎么又说漏了!  
  好吧好吧,校内的说完了,该校外了!首先想起的当然是“吞籽”的事了。  
  大人们总喜欢骗小孩,这点是永远不变的,我小时候就被奶奶骗得好惨!那天,我兴致勃勃地对奶奶说:“奶奶,我吞下了西瓜籽。”奶奶半开玩笑半严肃地说:“不能吞籽,不然过几天会从嘴里长出树来的!”一句话,就为了这一句话,我缠了奶奶好几天,心里一直担心嘴里会长树。“那多难看哪!长树以后我走路就得一直抬头向天了!”我对奶奶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海底世界
       钢牙鱼找朋友
       自创爱情小说1
       童年趣事
       赛尔号太空历险(4)
       给初二的自己
       给高老师的一封信
       转身、再见
       一条蛇的梦想
       网络是把双刃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回忆真好
    回忆我们也有美好的回忆
    回忆我的母校
    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
    回忆过去的作文
    回忆美好时代
    忆往昔多少回忆在眼前
    怀念以前的我
    回忆真好
    回忆军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