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游海底世界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水族馆里的海洋生物馆,馆里的人人山人海。  
  一进门,迎接我们的是一具巨大的抹香鲸骨架,这个骨架约有十多米长,差不多和一个成年人一样高,这是我见过的最大的海洋动物了。站在骨架前我好像看到了在浩瀚的海洋中游弋的抹香鲸。生物馆展厅里展出了各种海洋生物的标本,有千姿百态的珊瑚、形态各异的螃蟹、还有各种各样的鱼……是我看的眼花缭乱。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蝴蝶鱼标本,它的身体侧偏而高,体长可达30厘米。它的外形与地球上的蝴蝶一样,有着五彩缤纷的图案。蝴蝶鱼因体色艳丽所以深受中国观赏鱼爱好者的喜爱。出了海洋生物馆,沿着一条小路走了不远就到了有名的水族馆。水族馆里更是鱼的海洋。各种各样的鱼数不胜数,熟悉的,陌生的,各个水域生长的,让我大开眼界,增长了很多见识。  
  穿过长廊我们来到了水母宫。刚步入大门,我就被水母们所吸引。那一只只水母漂浮在水中,犹如花园里的花朵,绚丽无比,争奇斗艳;它们还像一把把透明的降落伞,婀娜多姿,仪态万方。这些晶莹剔透的小生灵,牵引这我们步入蔚蓝色的梦幻世界。在这我看到了珍惜的日本咖啡金黄水母。水母没有固定的形状,它像一个天生的水中舞蹈家。它身体里绝大多数都是水,所以是透明的,非常漂亮。  
  海底世界真是太美妙了!这里的珊瑚、鱼类、水母、都是各式各样、千姿百态。这里我流连忘返。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钢牙鱼找朋友
       自创爱情小说1
       童年趣事
       赛尔号太空历险(4)
       给初二的自己
       给高老师的一封信
       转身、再见
       一条蛇的梦想
       网络是把双刃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游海螺沟
    未来的海底城市
    去《杭州海底世界》游玩
    海底世界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100字
    奇妙的海底世界
    海底小鱼
    海底总动员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