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钢牙鱼找朋友

我是一个精灵,一个来历不明的水系精灵。  
  一次,我猛然想起我的身份——我是来自于海洋星的钢牙鱼,我最好的朋友是哈莫雷特,于是,我要去找哈莫雷特,我四处打听哈莫雷特的下落,终于打听到:“哈莫雷特在帕洛星系的最后一颗星系露希欧星,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哈莫雷特!”  
  我从海洋星出发,必须经过克洛斯星、火山星、云霄星、双子阿尔法星、双子贝塔星、塞西利亚星、拜伦号、斯诺星才能到达露西欧星我到了克洛斯星的时候,已经很累了,很想找一个地方休息一会,这时,皮皮出现在我面前,她见我筋疲力尽的样子,就把我带到了族长那里,族长见我这样,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全部告诉了他,族长说:“你这样走不了多远的,我帮你吧!”  
  说完卡洛出现在我面前,我坐着卡洛走了,我们一连飞过了火山星、云霄星和双子阿尔法星最后终于到了哈莫雷特那了  
  我和哈莫雷特成了好朋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创爱情小说1
       童年趣事
       赛尔号太空历险(4)
       给初二的自己
       给高老师的一封信
       转身、再见
       一条蛇的梦想
       网络是把双刃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忆苦思甜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鱼找食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