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自创爱情小说1

一、  
莫依清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心里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林浩天是不是喜欢我?  
莫依清是高三的女生,是个不爱说话的人,对别人也很冷漠,不过只有一个人除外: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伍馨。伍馨也是个高三的女生,个性很活泼,也很容易与人相处。  
正在莫依清想这个问题的时候,有一辆车朝她飞奔而来。莫依清被吓得全身僵硬,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在这时,她被一个人推了一下摔倒在地。忽然她眼前看到了一堆血喷在了她的衣服上,只见一个人躺在地上,身体里的血往外流。莫依清赶紧拨打了120,救护车很快就来了,躺在地上的人也被接走了。  
莫依清也到了医院,突然发现这个人的脸庞很熟悉,她不停的在脑海里搜索有没有见过这个人。他到底是谁呢?  
3楼  
二、  
  “滴…滴…滴…”,手术室的红灯灭了,医生刚出来依清就连忙问:“他怎么样了”  
医生回答:“抢救的非常成功,而且病人已经醒了过来,但是还需要住院观察!”  
“那就好,那就好!”莫依清松了一口气。  
当天晚上,救依清的那个人用温柔的眼光看着依清并问道:“还记得我吗?依清,我就是那个在晨星小学里最崇拜你的人!还记得当时,我在全校面前宣布我长大要娶你的时候,你扇了我一巴掌,还哭着跑开了。我还记得后来,你特意来我家问我打的痛不痛,我的鼻子酸酸的。当其他高年级的同学们欺负我的时候,你帮我把他们都赶走了,还说了许多安慰我的话给我听!”  
莫依清愣了一下,说:“你就是符轩祥?”  
轩祥点点头说:“如今能和你再次见面,那真是我的荣幸!”  
五天后…  
夜鼎学院  
校长在广播里说:“高三(六)班的同学听好了!今天高三(六)班新转来两位同学,一位是从上海转来的,叫:符轩祥;一位是从日本转来的,叫:清山由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
       赛尔号太空历险(4)
       给初二的自己
       给高老师的一封信
       转身、再见
       一条蛇的梦想
       网络是把双刃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忆苦思甜
       【课堂作文03】理想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公主和一位公子的爱情故事
    自创诗稿
    爱情的伤害
    我的爱情观
    摩天轮下的爱情(1)
    爱情数学
    一个感动千万人滴爱情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