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赛尔号太空历险(4)

宝贝鲤进化成了远古鱼龙,而且打败了霸占克洛斯行星5年的蘑菇怪,各个草系精灵都在克洛斯地心庆祝,小豆芽们都已经累坏了,吸收了克洛斯花的能量,又各个容光焕发,都欢笑着。远古鱼龙则和我一起,站在旁边,看着仙人球、小豆芽和依依们的面容,听着他们欣喜的声音。  
  克洛斯星表面空无一人,蘑菇怪突然苏醒,但是,他净化了。艾里逊和他的杂兵们来了,蘑菇怪发出了信号,骗了艾里逊下来(艾里逊给了所有的星球霸主一只讯息发射器)。艾里逊问道:“克洛斯的居民们呢?”“他们,被侵略者……”“怎么了?!”“艾里逊,受死!!!”蘑菇怪叫道,“光源波!!!”  
  一道绿光射去,艾里逊一闪就闪开了,而后面的海盗杂兵们,却死了8成。“蘑菇怪,我平日待你不薄,你却这样对我,烈火燎原!(艾里逊会所有的星球霸主的终极大招)。”“滔天龙汲水。”一道水下来,扑灭了火。原来是远古鱼龙听见了上面的动静,上来一看,看到了艾里逊,就发了大招。  
  艾里逊走了,这是,一艘飞船过来,上面写了4个英文字母:seer。原来是赛尔号飞船。  
  赛尔号飞船里有什么?下次又会出现什么?期待《赛尔号太空历险(5)》!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初二的自己
       给高老师的一封信
       转身、再见
       一条蛇的梦想
       网络是把双刃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忆苦思甜
       【课堂作文03】理想
       灵感
       我好想和温总理握个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赛尔大战灰太狼
    赛尔号历险记(1)
    我的赛尔号历险
    赛尔号历险(1)
    赛尔号历险(2)
    赛尔号历险(3)
    赛尔号历险(4)
    赛尔号历险(5)
    赛尔号历险(6)
    赛尔号历险(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