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忆苦思甜

忆苦  
  回忆着那段伤情的友谊,仿佛坐着时光机回到了以前我们的那段日子。记得。有一次,下着大雨,我没带雨伞,是你拿着雨伞与我同行。我还记得,路上,我们笑着、打闹着。那时,我真的很开心,我还傻傻的认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但,我错了。在半路上,你看见一位也没带雨伞,在屋檐底下避雨、又不知该如何是好的女生,你赶忙跑过去,对她说“我送你回家把!”那个女生很是高兴,只是那把雨伞只能遮住两个人的天空、却遮不住三个人的世界。你们两个同时想我投来乞求的眼神。我会意地笑了笑,我知道,那时,我一定笑得很尴尬把!于是,我冲进雨林中,转角时,我看见你们两个脸上流露出笑容,那笑容,很幸福。我倚靠在墙角,泪水顺着我的脸流了下来……第二天,我在班上看到了那个女生。原来,她是转校生。她站在讲台上,向下望了望。座位只剩下墙角的那一张,你对我说“你去最后的座位做把!”你连我的名字都省了……呵呵,既然如此,我也没必要厚着脸皮留在那个不属于我的世界把?我迅速的收拾了书包,走出了教室。你望也没望我一下,就把她的书包放在了我的座位,不,不应该说是我的座位,因为,那已经是不属于我的了。原来,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比不上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女生吗?呵呵,也许是吧!因为,你从来就没把我当作你的朋友,甚至我只是你的一个玩具,玩厌了,就丢弃在一旁!  
  ……  
          思甜  
  谊如同空气或者阳光,是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对于如雨后春笋般成长着的青少年来说,友谊就更为重要了,因为,如果没有空气和阳光,再茁壮的春笋也长不成挺天的绿竹。  
  一个偶然的机会,使我认识了你,你知道吗?你是那么地开朗、那么地乐观。你可以把一切苦难都看成是那么地简单。遇到挫折,你总是那么乐观。失败了,你却只是一笑而过,你说:我没有失败,只是离成功更近了。  
  记得有一次,你陪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堂作文03】理想
       灵感
       我好想和温总理握个手
       幸福?!
       环保建议书
       新学期的打算
       幸福是努力后成功的快乐
       松鼠乐豆流浪记【四】
       城市的未来和我的责任——我的20…
       能源——未来之光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