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新学期的打算

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  
新学期到了,那么大家一定会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么呢?其实,我的打算和别人一样。  
1.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劳动,热爱班级,自觉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  
2.在新的学期,保证不和同学打架。热爱体育锻炼,保证自己有一个强健的身体。  
3.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做到一丝不苟。课堂作业,当堂完成;课后作业和家庭作业,也要按时独立完成。  
4.上课的时候,我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要力争把老师课堂上讲的知识全部消化。  
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希望自己能在分班考试上考出好成绩。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很难很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非常容易。  
我知道,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目标不同。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是成为科学巨人。而是长大后考上一座较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已经足够了。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向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是努力后成功的快乐
       松鼠乐豆流浪记【四】
       城市的未来和我的责任——我的20…
       能源——未来之光
       那件事,我真后悔
       秋天的窗口
       my bedroom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新)…
       喜羊羊与灰太狼后传(转载)
       赛尔号太空历险(5)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议青春期的我们与家长
    新学期打算
    新学校的快乐
    新学期新起点新集体(转载)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新开始
    新学校新面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