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幸福是努力后成功的快乐

幸福是努力后成功的快乐  
  幸福是什么?我问妈妈,妈妈说是毛毛虫努力变成蝴蝶叫做幸福。我问爸爸,爸爸说是蜜蜂钻进花朵里努力采到蜜叫做幸福。我问爷爷,爷爷说是人们勤奋种地而丰收的喜悦叫做幸福。我问奶奶,奶奶说是她把饭做好,我们吃得很香叫做她的幸福。我问了许许多多的人,可是每个人的回答都不一样,幸福到底是什么?  
  我仔细想了想,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经过一次语文小测验,测试题很简单,但由于我不认真把一个地方看错了,甚至有一些小题不会的原因,我只考了87分,我从没考过这么差的成绩,我们班第一名是97分,我和她竟相差10分,这10分是靠别人勤学苦练得来的,当她在学习老师讲的功课时,我竟开了小差,甚至有时在下面玩手。我反思自己的错误,从此,我经常用87分和97分作比较,老师讲课时,我把所有精力都投放在老师讲的题上面,因为我已经铭记了87分的教训,放学回家后,我认真的把作业做了,做完后再认真检查。检查完后,我又拿起以前做过的试卷,把不会的合和做错的再做一遍,增强做题能力,有时到了九点,我会情不自禁的睡着,可又马上醒来,因为为了这10分,也要坚持到10点,多做练习题。  
  在课堂上,我经常把她当做我的竞争对手,老师提问题的时候,她回答一个,我就回答两个,我总比她多一个。课下,我把这一节课的重要内容记在一个小本上,记一记,增强理解力。就这样,日复一日,渐渐地,就要期末考试了,我又把一些重要的东西记在了脑子里,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分数从87分变为了99分,那一刻,我很幸福,因为,我努力了,我超越她了。  
  也许,正因为我的努力,上帝才把幸运降临在我的身上。正因为我的努力,让我尝到了蜜蜂钻进花朵里的幸福,正因为我的努力,我才因为这件事而得到了教训,所以,幸福是努力成功后的快乐,只要努力,就能成功,就能超越他人,你感受到了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松鼠乐豆流浪记【四】
       城市的未来和我的责任——我的20…
       能源——未来之光
       那件事,我真后悔
       秋天的窗口
       my bedroom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新)…
       喜羊羊与灰太狼后传(转载)
       赛尔号太空历险(5)
       松鼠“乐豆”流浪记【五】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提醒幸福读后感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真好
    和谐幸福一家人
    爱是幸福的欢歌
    让幸福来敲门
    读幸福来临时有感
    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当幸福来敲门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