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能源——未来之光

  

  能源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而人类太过于依赖能源。使之减少。  
  有个叫“英国”的“强权资本家”发起了第一次工业革命,1769年改良蒸汽机出现给英国带来了巨大的生产力,进一步巩固了他的世界地位,也扩大了他统治世界的野心,其它国家面对着诱惑和潜在的生存威胁。人们终于能源有了清晰的认识,也就是他们所定义的,可转化为人类所需要的一切能量源泉的载体。但与风能、水能、太阳能等传统能源不同的是,它看起来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但终究是有限的。  

  由于对能源的不断开发和使用,以汽油煤碳等为动力的汽车,火车,轮船还有机器大生产中的工业机器相继出现,各种发明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不断更新,各种科学理论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被不断完善,人们的生活和生产方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生产力和生活质量大大提高。生产力的发展,同样带动了社会体制的改革,资本主义占据世界主流。人类真正意义上的改造世界从此跨出了第一步。     

  不过这些能源是有限的,也是不可再生的,并且,它的使用还会带来严重的环境问题。能源枯竭的危机却时刻可能降临,那一天将意味着一个国家的经济将在一夜之间崩溃。  
  然而,你们可曾知道母亲的名字,叫大自然啊,而你们却无情地将她摧残;你们可曾知道你们母亲所有的正是她的血肉啊,而你们却任由她血流不止,你们却忍心让你们的母亲痛心地等待生命的衰亡;你们可曾想过,你们自己也是母亲身上的一块肌肤,一旦生命之根停止呼吸,花儿也将凋零。这位母亲的孩子们啊,你们可曾想过,你们可曾反思过自己的罪行!     

  我们不能再伤害我们的母亲了,一切都为时未晚,从无知到成熟总是要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要记住大自然母亲说过的那句话,她所能创造的正是我们所能创造的,而奇迹就在我们身上。我们在思考中不断反省自己,当我们进一步深入探究时,我们才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件事,我真后悔
       秋天的窗口
       my bedroom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新)…
       喜羊羊与灰太狼后传(转载)
       赛尔号太空历险(5)
       松鼠“乐豆”流浪记【五】
       诸葛亮
       松鼠“乐豆”流浪记【六】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元宵节习俗组图——逛庙会
    元宵节习俗组图——赏花灯
    元宵节习俗组图——吃汤圆
    元宵节习俗组图——踩高跷
    元宵节习俗组图——舞狮子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