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赛尔号太空历险(5)

蘑菇怪为了与艾里逊同归,骗来了艾里逊,却不想没打着,远古鱼龙闻讯赶来,艾里逊逃跑了。这是,一艘写着seer的飞船飞了过来……  
  “赛尔号飞船(以下简称赛尔号)!”远古鱼龙大叫。我看去,舱门开了,出来了几个赛尔:“你好啊,远古鱼龙。”“你好,罗杰船长。”“船长?”我不解。“是的。”远古鱼龙解释道,“像你们地球一样,我们赛尔号也有船长,也有动力室。”“哦。”“这是赛尔文字翻译器,戴上它,你就能看清楚他们的名字。”我带了上去,看到了罗杰船长(罗杰)、派特博士(派特)、探险家爱丽丝(爱丽丝)……“地球朋友,你好。”罗杰说,“进飞船上坐坐。”  
  我们进了飞船,突然发出了警报。罗杰凑前一看,原来是艾里逊发来的求救信号:sos—las—alx(信号只能用英文发警报,所以就这样了)。  
  船长说:“是艾里逊的求救信号。”我说:“是那个坏蛋!”“嗯,可是救赛尔要紧,赛尔命关天,不论以前有多少恩怨,今天都不管,大家全力营救吧!”“等等!”循声而去,原来是机械师茜茜,“这信号,是从火山星山洞里发出来的,而那里很热,里奥斯(火山星的星球霸主)发疯了,会困住自己的头儿,只能用火焰困住,这样,就要用到我新研制的喷水套装。”“火山星?”我纳闷儿了。远古鱼龙说:“火山星是帕诺星系的第四行星,由于接近帕诺太阳,温度极高。”“哦。”  
  我们来到了火山星山洞,看见了艾里逊,正如茜茜所说,他真被里奥斯用火焰包围。我们问艾里逊:“你不是回所有星球霸主的大招吗,怎么这招不灵了?”“废话,要灵的话我会找你们这些赛尔吗?”“那我们该砸过去,这儿有俩断层。对了,你是咋过去的?”“我嘛,用星球霸主跟踪仪器啊,直接到旁边来。”“船长,你看那儿。”我说道,“那儿有两个岩石,用喷水套装打下来,就能铺路。”  
  我们过来了,远古鱼龙双鳍扬起:“滔天龙汲水!”一片乌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松鼠“乐豆”流浪记【五】
       诸葛亮
       松鼠“乐豆”流浪记【六】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老鼠和老虎
       蚕宝宝
       我对不起你——书
       家乡的“菜头丸”
       眼睛
       初中,我来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赛尔大战灰太狼
    赛尔号历险记(1)
    我的赛尔号历险
    赛尔号历险(1)
    赛尔号历险(2)
    赛尔号历险(3)
    赛尔号历险(4)
    赛尔号历险(5)
    赛尔号历险(6)
    赛尔号历险(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