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松鼠“乐豆”流浪记【五】

松鼠“乐豆”流浪记【五】  
  乐豆离开了小猎豹的家,因为千年老树 对他说了一段刻苦铭心的话,乐豆决定要出去闯闯,最终他想来想去,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乐豆要去学功夫,因为这一路上他受到了许多动物的欺负,他想,把功夫学好以后,也要去救那些被坏蛋欺负的小动物,去帮帮他们,让他们有一个依靠,最终,乐豆又走上了流浪之路,虽说流浪,在乐豆心中却满含着快乐。  
  这一次流浪,乐豆高兴的唱着歌,一边走在路上,他心里想着爸爸妈妈,想着自己温馨的家,想着自已可爱的好朋友,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的。乐豆满怀信心,他对自己的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和美好的期望。  
  乐豆的辛苦没有白费,他走了两天两夜,但却始终不累,因为乐豆心中有一个信念,两天两夜的路程,乐豆终于走到了一条街,一条热闹的步行街,乐豆对这里的一切都分外陌生,但他相信,时间久了,就不再陌生了。  
  他认真的寻找着自己要去的地方—武馆,终于,乐豆看到了一家豪华的房子,上面四个字是:动物武馆。乐豆十分惊喜,欣喜若狂的跑了进去,虽然开心,但也很害怕,因为开武馆的动物都是十分强壮的,一般不会教弱小的动物的。进去碰碰运气吧。乐豆想。“请问,“动物武馆”的老板在吗。”乐豆颤颤抖抖的问。不见什么动静,过了一会儿,还是不见什么动静,又过了一会儿,老板终于出来了,乐豆大吃一惊,老板竟是一个白白的和自己一样高的小兔子。乐豆不害怕了,连忙对兔子说了一声:"我是松鼠乐豆,您可以收我为徒吗,我也想学武功。”“为什么想学武功呢?”兔子问道。“因为我想为弱小的动物打抱不平。”“哦,那可以。”兔子爽快的答应了。  
  从此,乐豆成为了兔子的学生,兔子每天教他不同形式的武功,乐豆很努力地学武功,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一年后,乐豆顺利地学成了武功,他感谢自己的师傅—兔子,让他学会了一种本领,武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诸葛亮
       松鼠“乐豆”流浪记【六】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
       老鼠和老虎
       蚕宝宝
       我对不起你——书
       家乡的“菜头丸”
       眼睛
       初中,我来了!
       入团申请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松鼠魔法师
    小松鼠的愿望
    松鼠和乌龟
    小松鼠的烦恼
    松鼠的自述
    松鼠“乐豆”流浪记[
    松鼠“乐豆”流浪记【二】
    松鼠“乐豆”流浪记【三】
    松鼠乐豆流浪记【四】
    松鼠“乐豆”流浪记【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