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告别童年,迎接新的挑战

告别童年,迎接新的挑战  
  光阴飞逝,转眼六年的小学生涯已经结束。青春,已不再遥远,童年,已成历史。岁月的风铃在耳边摇曳,时光在响声中飞逝。回顾自己走过的路,畅想憧憬的未来,心中那个伟大的理想,又离我近一步了。我为此感到无比兴奋。然而,我也感到几许惆怅,六年来的朝夕相处难道就这样画上句号吗?  
  回忆童年的季节里,我不落泪。因为我害怕自己会情不自禁地乞求时间老人不要匆匆而去,让时光倒流。但这样,一定会让时间老人所耻笑的。  
  人的一生中,会有多少回离别啊,如果每次离别都用泪水去洗涤祝福的话,只会玷污神圣的祝福,泪水抹不掉心中的伤感,离别只是人生中的一个段落,以后的路还很长,让我们走好人生的每一站吧。黑暗的隧道因为有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欢笑而堂壁生辉;寂寞的道路只因有我们的奋斗、我们的上进而遍地鲜花硕果。让我们在离别中许下下一站的誓言吧:挫折、失败只会使我们变得更加坚强而成熟。别因处处碰壁而沮丧,相反我们还要感谢挫折和失败,因为它们教会我自强不息……  
  小学生活已随烟而逝,但充满希望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富有魅力。在未来的学习中,我信心百倍;为了心中那美好的梦,我一定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把一腔热血投入到学习中去,去实现伟大的理想,去圆心中的那个美好的梦。  
  明天会更好,未来会更精彩,奋斗吧!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裴杨获得阜宁实小五(1)班首届背…
       阳光照耀的青春
       我们的承诺
       龟兔赛跑
       歌颂祖国演讲稿
       探险
       摩尔庄园
       “0”的遐想
       读《三国演义》有感
       摩尔庄园探险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童年简单的快乐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童年圣
    关于雪的作文:童年看雪
    告别谎言重拾诚信
    童年的云彩读后感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童年读后感800字
    童年的心无法控制
    童年回忆
    童年傻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