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阳光照耀的青春

十五岁,花一样的季节,如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满怀激情,饱含热情,却又羞怯地躲在叶子的下面……  
 青春,是美好的,是奔放的,是绝妙的;处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是洒脱的,是豪迈的,是无拘无束的……  
 告别了愚昧无知的童年,我们的内心少了一份天真,少了一份懵懂,多了一丝的成熟,脑子里经常会出现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尽管在大人看来,只有无奈与可笑。他们既不了解我们内心的感受,面对他们的冷嘲热讽,我们毫无后悔之意;面对他们的批评与责怪,我们也曾未放在心上。我们只能强装笑颜,苦笑着说一句:“我们毕竟是有代沟的。”  
 少男少女的心是纯洁的,如一潭清水,不含杂质;同时,少男少女的心也是美妙的,内心的一些小秘密更给我们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给我们涂上了一层神秘的油彩。我们开始渴望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开始喜欢只身一人躲在房间里想心事,开始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坐在窗前,托着下巴望着窗外,傻傻的,呆呆的……  
 少男少女的心又是真诚的,“我们要一辈子做最好最好的朋友!一辈子!!”他的话让我陷入了深思,他向来都是执着的,执着的惊人,他向来又是腼腆的,那种程度你无法想象。当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心被触动了,它拨动了我的心弦,此时此刻,在我的心里谱出了一首悦耳动听的友谊之歌,每当想起这句话,我的心中发就会有一阵暖流经过……“一辈子做最好最好的朋友。”这句话,仿若一句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玩笑,在局外人看来,也许我根本就不应该把它放在心上,但也只有我,才能觉出它的分量,他曾不属于那种油嘴滑舌的人,他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那么的用心。跟他在一起久了,你会觉出他的稳重。一辈子的誓言、一辈子的承诺,让我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朋友,就要一辈子!多了一个异性朋友,我内心有一种自豪感,他比任何人都理解我,他对我的关心,像哥哥对妹妹般对我的呵护,让我愈发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承诺
       龟兔赛跑
       歌颂祖国演讲稿
       探险
       摩尔庄园
       “0”的遐想
       读《三国演义》有感
       摩尔庄园探险
       难题
       记“六一”游园活动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下的快乐少年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保持阳光心态
    阳光的我
    炽热的阳光伴随我们离开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
    让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
    明天阳光依然充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