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们的承诺

“我们的友谊能持续多久?一年?初中?高中?不,一辈子!”耳边再次出现了那坚定的声音,脑海里再次涌现出了你的身影,坐在草地上,望着蓝蓝的天,我再次想起了那个可爱的你,稳重的你……  
  ——题记  
  我从来都是可爱的(你说的),但也不是容易被感动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内心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单纯,我的心里仿佛有一座高大的强,不再轻信任何人,但你是一个例外。套用你的一句话,“是因为你特殊吧!”呵呵,你的出现,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一抹美妙的色彩,你的安慰的话语,让我感到了无限的光明。你知道吗?我真把你当做了自己最好的朋友,让你取代了崔文超的地位。然而,在我心中,我感觉你要比她好。有很多时候,我最信任的人是你……  
  “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更深入的了解你,你是最值得我了解的人……”还记得这句话吗?这可是你曾说过的哦!应该还记得吧!就在那一刻,我的心里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欣喜;就在那一刻,感动因你而起……  
  我们的关系,如一杯甘醇的咖啡,愈品愈香,令你回味无穷;犹如青橄榄,第一口时,涩涩的,但细细品味,你会嚼出它独特的气息。  
  闲暇时,我会努力搜寻着那些躲在记忆深处的往事,也时常会出现你的踪迹。有时,我会傻坐在电脑前,打开那个“小企鹅”,看着他不停地转动,然后呆呆的注视着你的身影,却不想去打扰你……所以,我才会让你不要那么沉默。也许,这个想法不乏自私,但希望你别放在心上。  
  很多时候,我都幻想着我们能无话不谈,幻想着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但这也许不太可能,因为我们还要注意同学的说法,害怕他们将我们的意思曲解,害怕他们为我们这段纯洁的友情掺杂进一些杂质……  
  你说得对,一辈子的承诺,需要用心去履行。也许我们还太小,没资格谈什么“一辈子”;也许长大后回头想想这些事,都会觉得可笑;也许时间会冲淡我们的誓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龟兔赛跑
       歌颂祖国演讲稿
       探险
       摩尔庄园
       “0”的遐想
       读《三国演义》有感
       摩尔庄园探险
       难题
       记“六一”游园活动
       夏光。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