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探险

深绿色的树木,遮住了湛蓝的天空,几缕阳光从缝隙中透出来,试图照亮一片土地,但那微不足道的一点点光芒,只能带着失望停留在原地……如此神秘的地方,究竟蕴含着什么样的秘密?瑞琪团长以及几百名探路的皇家骑士已经启程了,我们期待着他们尽快回来,给我们带来惊喜!”  
  摩乐乐无聊地坐在沙发上,拿着遥控器,打算换台了:“最爱看的摩尔新闻怎么一下子那么枯燥?黑森林,黑森林,黑森林,怎么到处都是黑森林!”耐着性子等了几个钟头的摩乐乐终于爆发了,“大家怎么都那么爱刺激啊!?”  
 “吵啥?吵啥?”农村来的保姆急急忙忙地赶了过来,“小摩乐不爱看黑森林频道啊?俺给你换个台吧?”“纯正”的山东口音把小雪弄得哭笑不得:“喂,大嫂,我叫‘摩乐乐’,别叫我‘摩乐乐乐’行不行?”保姆在摩乐乐跟前晃来晃去:“摩乐乐,要不要换台啊?俺知道一个频道,很有趣&……”“哎呀不用不用!!大嫂您别管我啦!我出去玩儿啦!”摩乐乐一下子跳下沙发。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摩尔庄园
       “0”的遐想
       读《三国演义》有感
       摩尔庄园探险
       难题
       记“六一”游园活动
       夏光。
       “钱”让这世界变的可怕之极
       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摩尔庄园探险(4)再见了,赛尔号…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绿山探险记
    探险
    摩尔庄园探险(4)再见了,赛
    摩尔庄园探险——(5)瑞琪,
    摩尔庄园——探险(6
    探险的真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