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记“六一”游园活动

六月一日,我们的节日,我们欢乐的天地。  
  六月一日上午,阳光洒满了整个校园,正如我的心情一样。我们举办了好多游戏:吹乒乓球、运篮球、我猜我猜我猜猜……数不胜数。不过,最好玩的还要数夹弹珠了。  
  当我走到四(2)班门口时,不禁一震,队伍排得像长龙一样,望不到尽头。我也在这条长龙中。我远远看见同学们努力夹弹珠的奋力情景,看见他们为赢而高兴、为输而沮丧。心里想这个游戏一定很难吧!看他们沮丧的情景,我忍不住想要退缩,可是我又想:如果我走了,不就没有挑战的机会了吗?不行,不可以。加油加油!不知不觉,轮到我了,可是我的脚却像有千斤重,每一步都很困难,看见了满盆的黑墨汁,什么东西都看不见,我忐忑不安地拿起筷子,手不停地发抖。计时开始。我在黑墨汁里漫无边际的寻找着,可是那些弹珠就不过来,好像在跟我捉迷藏,得意的说:“就凭你,想抓住我,小样儿,再练个几百年吧!”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旁边的同学说道:“看她这样子,肯定失败的,呵呵!”我听了心情一下子跌倒了谷底,心里也认为肯定会失败。忽然,我想到了妈妈常对我说的一句话:“试试看,放平心态。努力做好就行了。”对啊,放平心态就行了。恩,加油。我慢慢放平心态,重新在水中找起来。头上渗出颗颗汗珠,10颗终于夹完了,我赢了。那些弹珠好像在说:“佩服佩服!”呵呵,果然,我相信我妈妈的话,o(∩_∩)o哈哈~  
  之后,我玩了许多项目,不过,这个六一让我最难忘的还是“夹弹珠”,它让我学会了一个道理:只要试试看,放平心态,努力就行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光。
       “钱”让这世界变的可怕之极
       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摩尔庄园探险(4)再见了,赛尔号…
       石英的启示
       节约用水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洛洛历险记之笔的世界第一集
       难忘的一天
       摩尔庄园探险——(5)瑞琪,我们…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六一文艺汇演
    观看”六一节“表演的随笔
    我在”六一节“里的奇遇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这个六一在载歌载舞中欢度
    六一节
    六一儿童节学生代表发言稿
    我心中的“六一”
    “六一国际儿童节”
    记忆中的六一儿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