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石英的启示

21世纪的今天,虽然解决了许多问题,但还有许许多多麻烦的问题有待解决。比如说家务上的问题——洗衣服,许多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好多次,但上面的污渍仍有残留,家庭主妇们常常为此烦恼。前几天学校组织去自来水厂观看石英过滤脏水的活动,石英在水里面,水每次反复的冲洗,石英能把脏东西牢固的吸住,然后从水道中间的缝隙流出,原来脏兮兮的水,不一会儿就变成清澈又透明的纯净水了。我感觉好新奇:原来石英的作用如此之大!忽然间我突发奇想:要是能把石英当做洗衣球该有多好啊!  
  这种洗衣球外围用的是柔软的塑料网,上面有一个个的小洞,能更好的调节洗衣粉往外渗透的速度;里面可以用洗衣粉和少量的石英混制组成固体,跟普通的洗衣粉差不多,这种球就像个音乐组合,由一大一小组成,大的就如我刚才所说,小的粉里不仅有高级洗衣粉和石英,还增加了一种香料,洗过之后您的衣物会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感觉异常舒适。  
  这种洗衣球既简便又时尚,如果我真的发明了这种洗衣球,并且它能被普遍接受,人们不必因为它的价格而望而却步,这样不是很棒吗?你喜欢我的想法吗?请支持我未来的发明:朱艺洁牌洗衣球。  
  指导老师:骆群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约用水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洛洛历险记之笔的世界第一集
       难忘的一天
       摩尔庄园探险——(5)瑞琪,我们…
       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
       红叶谷的金秋
       我的妹妹
       决定人生的3点重要因素
       给哥哥李明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太阳花的启示
    蒲公英的故事
    蒲公英的自述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读《水浒》带给我的启示
    历史的启迪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200字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启蒙老师——曹桂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