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那春,那夏,那秋,那冬,依旧在忙碌着这一切一切。从出生的第一声“哇”叫,到背着沉重的书包踏上渴望已久的求学之路,直至现在的我经历了漫长的十五年。这风、这雨的袭击,让我看到了坚强之门,使我学会一直沉思着,沉思着……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戏曲·思索  
  从小我就被那电视里的种种人物所迷住了,喜欢随着他们的表演组建哦出一些连自己都不懂的古怪动作;喜欢穿着妈妈的长裙大衣,配着一双使我摔了无数次跟头的高跟鞋,跌跌撞撞地走着,模仿京剧人物的音色,开始对着镜子表演起来。然而,现在的我,不再沉迷于那电视剧人物的喜怒哀乐了,不再为了高跟鞋而跌倒了,因为我明白了:人生不就是一部连续剧吗?自己不就是戏中的主角吗?只要做好现在的自己,这部续剧不就是很精彩很精彩吗?那因情况而跌倒而摔伤不就是人生坎坷路上的种种挫折吗?只要你不放弃,演好你现在的角色,不就是很完美吗?  
  历史·思索  
  历史的悠久,岁月的漫长,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好好珍惜现在,不然眨眼间又是一个历史。以前我幼声幼气地问妈妈:“妈咪,历史是什么?”吗犹豫了许久说:“女儿,时间就是历史,昨天是历史,刚刚的前一秒也是历史。”当时的我还不明白,以为历史就是以前,以前就是历史。当我开始接触历史,当我开始寻找历史,当我开始重视历史,历史就不是纯粹的历史。我开始学会说“让那成为一种历史。”“不要让这乘务一种历史。”我懂得,历史就是时间,一秒钟钱你是什么,那么后一秒到时,刚刚的前一秒就是历史,从山顶洞人的出现到到现在的前一秒都是一种历史。这些都是一分一秒的时间积累起来的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时间,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洛洛历险记之笔的世界第一集
       难忘的一天
       摩尔庄园探险——(5)瑞琪,我们…
       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
       红叶谷的金秋
       我的妹妹
       决定人生的3点重要因素
       给哥哥李明的一封信
       月球上的家园
       给老师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十五岁的我们
    信,给十五岁的自己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勇气
    十五岁的我
    《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观后
    最后的四十五分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