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洛洛历险记之笔的世界第一集

洛洛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普通的一篇作文,六年级学生写一千字(纯属虚幻,并无此事),写得他头晕目眩,眼花耳鸣。本来好好的一支中性笔写完作文,剩三分之一的笔水了。那天是一个平平常常的夜晚,却发生了不平常的事 ……  
  洛洛在写周末的作业,手里的中性笔在纸上飞快地行驶着。窗外他所在的海边城市a城,正在遭受台风“哈莫雷斯”的洗礼。就在这时,妈妈叫他歇会儿,怕累坏了身体。他为了星期天能痛痛快快地玩两天,只能星期五加班加点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他想着想着想到了自己在学校的冤家,他名叫圣圣。虽然自己和她比较有缘,每次进班门的时候他就会和圣圣相遇,但是它们是一对不折不扣的大冤家。有人说: “这叫缘分。”而洛洛则认为这应验了一句古话:冤家路窄嘛!他想着想着越来越瞌睡,最终睡在了书本上,手里拿着那只中性笔。  
  不知过了多久,洛洛醒来了他发现他睡的地方不再自己的书桌,而是野外的一块大石头上。他左顾右盼,发现了一杆比他还高一点的大中性笔。这是令他惊讶的是,他变成了一个机器人,机器人开口了:“你好洛洛,我是你的中性笔,我叫黑飓风。欢迎来到我们笔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每一杆笔都可以变成一个机器人。在笔世界西方,有一个邪恶的笔,他叫银天威,它的力量足以侵占整个笔世界,所以你将要肩负起拯救笔的世界的重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天
       摩尔庄园探险——(5)瑞琪,我们…
       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
       红叶谷的金秋
       我的妹妹
       决定人生的3点重要因素
       给哥哥李明的一封信
       月球上的家园
       给老师的一封信
       演讲(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小虫儿历险记
    小金鱼历险记
    小熊历险记
    小老虎历险记读后感
    虫虫世界历险记
    毛毛历险记
    蓝精灵吃吃历险记
    苍耳历险记
    水果王国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