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

幸福,究竟是什么概念?  
  我想,女孩童年时都会有一个可爱的小熊。就像书中的小主人公小念一样,她的小熊可是哭着要来的。小念因为家庭变故,变成一个自闭的女孩。陪伴在她身边的只有一只她幻想出来的茶色小熊和一个特别的男生。但由于一场车祸,她失去了茶色小熊,却遇到了善良的林医生。林医生的微笑和送給小念的泰迪熊給了小念温暖和勇气。于是在往后的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小念用坚强面对。  
  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有的人坚强面对,有的人轻易放弃,在遇到困难的转折点中,我们的选择往往决定我们的命运。有没有人告诉你,风雨之后,一定会看到彩虹。是的,一些人受不住挫折的折磨,身心疲惫,于是他就放弃了,可是有没有想过,这可能离幸福只有一小步。像小念,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她哭了,然而最终都是与勇气为伴去面对。人是肉做的,想哭就哭吧,流过多少眼泪也不要紧,因为我相信泪珠最终会化成象征幸福的钻石,最终,每个人都能拥抱幸福。  
  这使我又想起了四川大地震。一瞬间,多少生命游离在边缘,多少人被幸福抛弃了,可是他们从不把自己抛弃,顽强地生存下来。失去至亲的他们仍然勇敢面对生活,重新主宰命运,不做死神的傀儡。如此闪烁光亮的生命力,幸福也会悄悄地回到他们身边。每个灾难都向人类的极限挑战,然而,每次人们都能以平常心对待,幸福怎能不包围着他们?我们要怀一颗澄澈的心,对生活抱有像童话故事般的憧憬。  
  幸福只会被善良的人拥抱。小念的善良、天真、纯洁、可爱,使她像拥抱幸福的小熊那样,拥抱了幸福。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他们受人们的尊敬与爱戴,自然幸福满满;然而有着深深罪恶的人,他们遭人唾弃,生活不见光明,当然跟幸福挂不上钩。有的人认为富有就是幸福;有的人认为和平就是幸福;有的人则认为健康就是幸福,幸福吗?不。我认为善良就是幸福,善良的人总爱以不求回报地帮助别人,心灵获得了快乐,也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叶谷的金秋
       我的妹妹
       决定人生的3点重要因素
       给哥哥李明的一封信
       月球上的家园
       给老师的一封信
       演讲(转载)
       北京七天游
       童话书里的魔法
       生命是美丽的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熊搬西瓜
    小熊历险记
    小熊上火星
    拥抱阳光
    小熊得救了
    拥抱阳光
    小熊拔牙
    小熊的梦
    可怜的小熊米萨
    小熊钓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