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生命是美丽的

生命是美丽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就如顽强的松柏一样充满了活力,又像弱小的花朵一样经不起风雨。爸爸妈妈赐予了我们的生命,让我们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天天沐浴在浓浓的亲情里,沉浸在美好而又珍贵的友情里,难道我们不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公路上成群结队的中学生蹬着自行车回家,其中有一个十二三岁的男孩骑着自行车,他不时地双手离把,张开双臂,自以为十分帅气,怡然自得,还东瞧瞧,西看看,“只要人人都献出了一点……”地唱着歌……身后的同学看了,暴出一阵阵喝彩声。  
  这个男生到了十字路口,不但没有提高警惕,还“ 变本加厉 ”他没有注意到危险幽灵给他的“ 礼物”——一辆正向他奔来的卡车。忽然,“嘭”的一声巨响,“啊”的一声惨叫,殷红的鲜血霎时淌了一地,“ ……美好的人间”那歌声还没唱完身后的喝彩声便变成悲哀的惊叫声……  
  朋友们,这个学生骑自行车时的危险动作你们说是不是造成车祸的主要原因,骑自行车时双手怎么能离开车把呢?他是在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啊!生命是唯一的,生命不仅是自己的,也是爸爸妈妈的,交通安全和我们息息相关,有多少人因为粗心大意而造成大错啊!难道这代价还不足以敲响“安全 ”的警钟吗?难道这些处处可见、血淋淋 、惨不忍睹的车祸还不足以让你们提高警剔吗?朋友们,你们知道这些车祸造成多少家庭破碎,造成多少悲哀多少痛苦啊!  
  同学们,生命是美丽的,让我们从身边做起,决心做到过马路看清红绿灯,不在马路上玩耍,闲逛 ……  
  珍爱生命,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处处注意交通安全,我们就会生活得更快乐,更幸福。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聪…
       宝塔和小草
       留住那份纯真
       從微笑開始
       欢乐谷
       qq飞车
       挖一个洞,通向美国(转载)
       守护甜心(二十上)
       生活都在变化
       未来的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生命的价值读后感
    生命生命读后感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生命小议
    生命的高峰
    热爱生命的作文
    世界上最独特的生命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