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挖一个洞,通向美国(转载)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挖一个洞,通向美国。为什么要挖一个洞,通向美国呢?目的是让我们中国所有的地质学家、物理学家等人去看看地下有什么东西,为世界做出贡献。  
  别以为挖一个洞那么容易,其实会碰上很多问题。比如:要拿什么工具挖?怎么定位?挖到海底怎么办?地下的溶浆烫死人怎么办?要挖多长时间?等等。尤其是溶浆的问题最大。如果放一个一米厚的铁块进遂道里,周围的温度会把铁块溶化的。所以我想把所有金属的元素合在一起组成一种新的元素。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我想能成功。因为就像制作不锈钢一样,它的元素大部份是铁,加了一些别的元素之后就不会生锈了。这样不怕高温的金属壁就可以通过温度很高很高的地核。  
  遂道挖好以后,我们要在遂道里安装许多电梯,提高去美国的速度。还要在遂道里建超市、宾馆、游乐场、科枝馆等供游客和孩子们游玩和学习,当然还要装上空调给人降温。还要建实验室和研究室等供地质学家和物理学家作研究实验,更多地发明和发现。  
  这就是一个可以快速到达美国,又可以尽情游玩和学习的神奇的地底世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护甜心(二十上)
       生活都在变化
       未来的我
       废品——装点着生活之美
       爱,无处不在(演讲稿)
       为梦飞翔(转载)
       激情四溢的足球——西甲风云研究…
       两片云
       洗碗
       心。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另一个我
    一个橘子壳
    一个人长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