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生活都在变化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将要飞往那去。”     
  我的小时候,和很多小孩一样,脑子里有块白色橡皮擦,烦恼是呆不久的。呵呵,好多小孩都是那么可爱,像天使。她们天真,无知。在那个美好的时段,无知并不是一个贬义词,也不可能是种错。而现在的我,以前也是个孩子,渴望着长大,对于一切都有着好奇心。现在,渴望成为天使。因为我对现在的生活感到超级地郁闷!  
  我的压力越来越大,为了一个理想,我需要努力!我学习,是为了对父母能有微薄的回报,是为了自己的一个梦想,是为了充实自己的生活。这对我来说是重要的,可我渐渐发现了身边有着一些无聊的人,他们影响着我的情绪,有些人甚至会在我的学习时间中体现他们的无聊!我觉得很伤心,因为这些人中有我的妈妈。她关心着我的学习,却会偷偷查看我的聊天记录,我的短信,在我很累的时候问着我的一些无聊的问题,比如说我在学校比较要好的男同学有哪些,某某男同学是不是同班同学,他成绩怎么样……我很明白妈妈的用意,也知道她也是为了我好,但她应该是最了解我的人,却问这样无聊的问题,甚至在我做作业的时候。真想告诉妈妈我每天都好累,这些问题就不要问了。    
  那段时间,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要转学了,我和他见了个面,聊了聊天。以后可能很难再见了。他是一个很乐观的男生,他有着搞笑的口头禅:超大超满足!我只要不开心,就会找他聊天,然后会轻松很多。很多人都被他的乐观感染着。之前我觉得妈妈可能会因为他是个男生而不准我去和他见面,所以我没和她说,事后我才说的。不出我所料,她依然是问这问那的。那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她这样,这令我感觉非常不舒服。我已经放弃以谈心的方式来委婉地告诉她这很无聊,也让我感到烦了,因为她从没听过我讲的,她的这些无聊的话也很少停过。真郁闷啊!当然,像我妈妈这种类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我
       废品——装点着生活之美
       爱,无处不在(演讲稿)
       为梦飞翔(转载)
       激情四溢的足球——西甲风云研究…
       两片云
       洗碗
       心。云
       夜,真静啊!
       打狗外传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家庭生活的一幕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生活演
    生活小歇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做生活的强者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