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两片云

  也许很久前,两片云已经散落在池塘上的天。     也许,只有我注意到了这两片纯白的云。     两片云一直相依在一起。一起看朝阳、一起看晚霞。     两片云,一片天,无疑是最美丽的风景片。     原以为两片云能陪伴我的童年。     我想错了,从那时候起,一片云飘走了。     只留下一片云的天,明显单调。     不记得有多久了,总之那片云再也没回来。     剩下的一片云,却傻傻的等着。     另一片云,永远抛弃了她。     也许是天真,是单纯,单纯的傻,但这片云还是在等。     不知多久,那片云回来了。     可没等她欣喜,他又飘走了。他甚至看也没看她,这时她发现了,他不再纯白。     也许,这种感觉叫心碎,天空突然飘下大雨。     第二天,另一片云也飘走了,只剩下天。     也许,没人注意到这两片云。     但我注意到了。     她只是一厢情愿,她认为一片真心能换来一片真爱。     其实,只能换来心碎。     情永远只是一场梦,醒来后自己什么都没得到。     但愿永远不要有梦醒时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碗
       心。云
       夜,真静啊!
       打狗外传
       生活品质靠什么支撑
       自制奶茶
       未来世界
       开心的初一生活
       龙的蜕变
       “老字号”里的文化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