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洗碗

我原来特别不爱洗碗,直到有一次我尝试了洗碗,才发现洗碗是多么的有趣啊!  
  今天,我在家吃了晚饭,舅妈叫我和姐姐洗一次碗。我麻利地把碗收到厨房,就开始“战斗”啦!我先把锅放在灶上,把火点燃,用瓢舀水倒进锅里,水热的时候,我把火熄灭了。倒进“白猫洗洁精”,我用洗碗布仔细地擦着碟子,碟子全身都是,太阳照在碟子上那些泡炮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我又把碟子放在清水里,用抹布擦了有擦,眨眼间,好像变魔术一样,碟子干干净净地“出浴”了,仿佛从美容院走出来,一个个容光焕发,好看极啊!  
  洗碗时,还有音乐陪伴呢!碟子声音是清脆的,像铃声;锅的声音是浑厚的,似敲钟;水哗哗的流淌声。和着锅碟瓢盆的声音,宛如一曲充满旋律的交响乐。  
  我把洗得干干净净的碗整整齐齐地放进了橱柜里,没想到这次洗碗能洗得这么干净,我心中很得意,很骄傲,很高兴!  
  我现在很爱洗碗了,某件事只要你努力做好它,它就会变成一种乐趣。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云
       夜,真静啊!
       打狗外传
       生活品质靠什么支撑
       自制奶茶
       未来世界
       开心的初一生活
       龙的蜕变
       “老字号”里的文化
       勇敢的心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