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心。云

云啊!  
  不知什么时候起,我喜欢上了云。  
  特别是乡下的云,洁白无瑕。  
  那年我大概10岁,母亲忙,几乎天天加班,父亲也忙,几乎天天出差。我过暑假,没事情做,就被父母送到了乡下奶奶家,我开始是不肯的,直到看到了乡下的云,这么美,我也不再反抗。  
  到了奶奶家,问完好后,我立马跑了出去,随便找了块地方躺下,便看到了这云。  
  云静中有动,动中有静,不仔细看,你是发现不了他是动的,乡下的云更是妙,大多数都是好几片云合在了一起,但比城里飘的更快,大概是风大吧。  
  看了许久,身边站了个女孩,和我一般大,清澈的大眼睛,呵,没准是比云还漂亮。  
  她看到了我在看她,脸有点红,她弯下身子问我:“你在看什么?”  
  我回答:“云。”  
  她那大眼睛又闪过一丝灵光,“我也爱看云。”  
  呵,知音啊。  
  我们立刻聊了起来。从她口中知道,她也是从小就爱云,和我不同,我喜欢云的静,她喜欢云的白。  
  从奶奶说,她叫林爱芸,我爱叫她云。  
  我们便经常一起看云,刚开始我们还看看说说,到后面我们便什么也不说,我们靠着看云,云包含了我们一切想要说的话……  
  我渐渐喜欢上了这个比云还美丽的女孩,纯粹是喜欢,不懂大人为什么叫这种纯真的感情庸俗的叫早恋。  
  好景不长,她母亲死了,她变成了孤儿,从此她不再来看云,奶奶说,她把眼睛哭坏了,听大夫说,要至少几个月才能好,造化弄人哦……  
  我看过她,她的眼睛蒙着布,安静的躺在那里,不知道我来了。我叫了她一声,她立马坐了起来,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来了,我不能陪你看云了,今天的云好看吗?”  
  其实那天我根本没看云,我一直在担心她,但我还是说:“好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真静啊!
       打狗外传
       生活品质靠什么支撑
       自制奶茶
       未来世界
       开心的初一生活
       龙的蜕变
       “老字号”里的文化
       勇敢的心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