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夜,真静啊!

夜,在一场大雨的滋润后静了,随之带来的后果让大家都烦恼,停电了。再也没有往日的吵闹声,也没有谁家的孩子把电视声音放的老大!静了,彻底静了,排除脑海中的杂念,静静地躺在床上。看这周围的世界黑茫茫的一片,似乎有些害怕—会忽然看见传说中的鬼怪!  
 没有了一丝声音,似乎有点不习惯,在这安静的世界里,没有哪个人在歌厅里放声歌唱,没有听见让人心跳加速的歌曲,也没有听到哪个醉鬼疯疯颠颠的开着摩托车,加大油门,在街上龙飞凤舞,唱出刺耳的恩恩声!  
 开始有点不相信,夜真的静了?!闭上双眼,在脑海中数着跳栅栏的小羊,夜真的太静了,睡不着,仿佛往日的喧哗声成了安眠曲!  
 真的睡不着!打着电筒从窗外望去:漫天的星星,月亮在云层中静静地睡着,月光好像是夜晚的街灯,不,比街灯的光更柔美,看见大雨过后的树叶更亮。花儿更美!蟋蟀也在草丛里拉着小提琴,不过这虫机灵得很。灯罩过去,便不出声了。  
 那塘子说不定更静!水中的睡莲,早已合上了花瓣。鱼也是在水中的某个角落睡着,天上飞着大大小小的蝙蝠。在捕捉空中乱飞的小虫子!  
 也许会看见猫头鹰!一双大眼睛像狼一样发出淡光,在田野里四眼观望,如果哪知老鼠不走运,就是他的一顿佳肴了。  
在城里,没有灯光,小虫儿也飞回那大山沟里了!有几户人家点着蜡烛,会有几只小虫子飞到纱窗上来呢。就连小壁虎也遭殃,找不到吃的,只好躲在墙缝里看看会不会找到些八角虫之类的虫子吃,至少能吃还算好的了。  
  兹…兹…忽然灯亮了起来,吓了我一跳,看的好好的,电就来了!这时候妈妈被突然亮起来的灯光整醒了,又跑去看她喜欢的节目,这时,从歌厅那儿又传出来了令人心惊肉跳的歌曲,在耳边又响起了刺耳的电视声。  
  宁静的世界给人宁静的思想!这电啊,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我想,要是这电永远都不会来该有多好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狗外传
       生活品质靠什么支撑
       自制奶茶
       未来世界
       开心的初一生活
       龙的蜕变
       “老字号”里的文化
       勇敢的心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迈进中学的大门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月有奖作文:除夕之夜,烟
    高中圣诞节作文:圣诞夜,浸
    夜,寂寞
    难忘雨夜,难忘幽香
    诚心,真正的赢家——读《立
    唉,真倒霉
    唉,真扫兴
    若能无忧无虑,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