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勇敢的心

黑暗的幕僚遮住了光明,而天际却露出了一丝光亮,是谁呢?  
  ——题记  
  人生漫漫,充满酸甜苦辣,孕育着人间百味。渺小的我们必须要尝得这世间百味,才能更上一步,因为只有跨过困难才会寻得正义,才会有资格某福苍生。  
  心是人之本,怀有一颗勇敢的心才会拥有与重重困难抗衡的力量,才会助人们脱离无边苦海,觅得幸福生活。  
  普罗米修斯本是天上大神,然而他却因不忍人们面临死亡的危机而深知会得到残酷惩罚,去盗取火种助得人类幸免于难。他是人类的救世主,是他让人类在茫茫黑夜中拥有一丝光明,拥有在黑暗中的惟一武器。而在宙斯眼里,他挑战了神的权威,他私自将神物下放给了低等生物,他玷污了神的圣洁。于是,他被锁在了山巅,不得那可贵的自由,每天总会有一只鹰来啄食他的心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得到了惨无人道的折磨,而令人惊奇的是,他的心依然在,是因为勇敢的力量吗?我想,是的。怀有一颗勇敢的心的人会得到永生。  
  炎帝神农遍尝百草,在每尝一种药草之前,他都做好了跨进死神殿大门的准备。他深知如此下去,终会死亡,但他却怀着一颗勇敢的心,高呼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毅然决然地进行着。他,是为了人类的健康;他,是为了尽情人类的痛苦;他,是为了挽救人类。在我们的心中,他已不仅仅是我们的祖先,更是一个怀有赤子之心、闪耀着无限光辉的英雄呀!终于,在他尝了最后一种草药后,他倒下了……他嘴角挂着一抹微笑,眼角含着一颗清泪,他已经识得了多种草药的药性,但遗憾的事,他再也不能继续了。噢!我明白了,原来,怀有一颗勇敢的心的人心怀苍生。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是谁在吟唱这首悲伤的歌谣?易水边,只见一位眉清目秀之人,目光里透着坚定,眼角含着泪水,他们在道别?是呀,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但他们之间怎么流露着如此浓郁的悲伤呢?细听来,才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迈进中学的大门
       感谢你,同学
       领悟人生珍惜生命
       社会实践心得
       春天的雨(转载)
       寻找春天
       竞选班干演讲稿
       魔仙族(一)
       那个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勇敢的石头
    勇敢的女孩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我变勇敢了
    一次勇敢的尝试
    最勇敢的人读后感
    勇敢的小猴
    勇敢的博莱克
    勇敢的螳螂王
    勇敢的茉莉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