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李强同学:  
  你好!我是三水区西南第四小学的学生。虽然,你我素未谋面,但是我从老师里了解了你的情况。我已把你当作是我的朋友。你很小的时候,爸爸就去世了,如今,你妈妈又患上了重病;奶奶上六十岁了;弟弟又上二年级;生活费用又不够。我们大家都愿意捐款资助你的,你一定要振作,努力读书让妈妈、奶奶享福。  
  面对不幸,你一一要坚强。我在学校读书时,有时分散精神,不过,想到我可以进来读书已经很不错了。灾区的小朋友想读也不能读,我就开始认真听课了。我家有六个家庭成员,我还有一个中有一岁的弟弟,我在弟弟出生时就这样想:我弟弟刚出生爸爸、妈妈就32岁了,等爸爸妈妈40岁,弟弟才读二年级,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努力读书,将来供弟弟上学。我现在的学习情况还可以,但我一定要赶上班里学习最好的同学。 我平时最喜欢看书和练书法了,书法我是自学的,所以写得不那么好看。我家里有很多书,不过我都看过了,改天,我寄几本书给你。  
  我们学校开展了“手拉手”的活动,我非常希望和你成为好朋友,如果你愿意,我们要经常通信哦!我会寄一点学习用品给你。  
  李强,愿我们的友谊长久不变!  
  祝  
  学习进步!  
  远方的朋友:叶红  
  3月12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迈进中学的大门
       感谢你,同学
       领悟人生珍惜生命
       社会实践心得
       春天的雨(转载)
       寻找春天
       竞选班干演讲稿
       魔仙族(一)
       那个梦
       作文三篇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给远方小朋友们的一封信
    给远方亲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的信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远方
    海的远方,秋的脚步能到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