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寻找春天

春天来了,天气却未见到几丝温暖,百花也不那么艳丽,但有仍有几株小草苗长出了芽。然而,春天很快就走了。  
  夏天来了,虽然有几阵清风,但天气还是热得难受。  
  秋天来了,今年的果实并不那么甘甜,生产量也不是很多。可爱的小松鼠和它的妈妈在森林采取食物,准备过冬。  
  冬天来了,天下起了茫茫大雪,寒冷极了。可爱的小松鼠温暖的在松鼠妈妈的怀里睡觉。有一天,“妈妈,春天什么时候来啊?”“春天啊,快来了。等到春天一到,我们就能出来了,那时就会是一片绿色。”松鼠妈妈高兴的回答小松鼠。  
  “春天,绿色,我喜欢!”小松鼠希望春天带着鲜花和芳草快快到来。可是,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也不见春天的到来。小松鼠急了,又问妈妈:“妈妈,春天快到了吗?”妈妈总是抚摸着它的头说道:“快了,快到了。春天一到,你就可以出去尽情的玩了。”小松鼠非常兴奋,又蹦又跳,越来越急切得想春天快点到来,”。  
  过了许久,春天还是没有到来。小松鼠急了,又吵又闹的要出去玩玩。小松鼠来到了外面,没有看到一丁点儿绿色,旁边的桃树叹着气。小松鼠问道:“桃树阿姨,你怎么了,为什么在叹气啊?”“我今年春天连一片树叶也长不出来,我就快枯死了。”小松鼠想,难道现在已经是春天了吗?小松鼠回去告诉了妈妈,妈妈出来一看,森林里的树木都耷拉着脑袋,好像快死了。妈妈爬到树顶一看,远处有一根长长的管子正在排放着大量黑水,清澈的溪水变污浊了。“春天也许就不再回来了。”妈妈说,“我们搬家吧,这里不能再住下去了。”小松鼠一听要搬家,非常的不愿意,它赖在了它的家里不走:“我不要离开我的家园。”松鼠妈妈也拿它没办法。  
  夏天,小松鼠失踪了。后来,妈妈在一棵枯死了的树上找到了它。但是,此时的小松鼠,那双可爱的眼睛已经紧紧的闭着,再也不能睁开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班干演讲稿
       魔仙族(一)
       那个梦
       作文三篇
       乌龟打工
       小学生看课外书情况调查计划
       心,火辣辣的痛
       暖溪(1)
       难忘的军训
       写给灾区孩子们的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寻找春的足迹
    寻找老北京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寻找秋天作文200字
    寻找秋天的美
    寻找已沉没的宝藏读后感
    寻找智慧老人
    忘记你寻找下一段情
    寻找“宝贝”
    穿越寻找时间的点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