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那个梦

在很小的时候,便不知天高地厚的说要上北大清华。那时的想法也很简单,认为最好的就是最适合我的。现在回想起来,我那时的想法与决定真的很可笑,那时的我野心或者说胃口竟然那么的大。  
  当我上了小学之后,梦便真正的开始了。那时我的数学成绩很好,都在98以上,语文却总因为基础不扎实,而一错再错,总拿不到95分以上。  
那时,我认为语文才是我的最爱,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我无法真正相信,语文,真的是我的特长,我的最爱吗?所以说,语文成绩不好,但是是我喜欢的,而数学成绩很好,我却不怎么喜欢。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我一直不可以订下自己的理想。  
  每当老师或者同学问:“杰荣,你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我都只好对这他们傻傻的笑。  
  直到四年级听了个讲座后,我才真正明白了,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个唤醒人内在梦想的人,也就是一个演讲家,就像马丁·路德·金一样演讲《我的梦想》唤醒人们的心灵。  
  就像哈佛大学图书馆里写的“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我一定不会在此刻打盹,而应该在此刻学习,这样我才会圆了我的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三篇
       乌龟打工
       小学生看课外书情况调查计划
       心,火辣辣的痛
       暖溪(1)
       难忘的军训
       写给灾区孩子们的信
       新学期计划
       可爱的夏
       蝴蝶选美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那个夏天许下的愿望
    那个美丽的地方
    难忘那个卖豆浆的小女孩
    那个丫头作文600字
    那个人就是娘
    那个世界
    那个雨天600字
    那个人,我仍然忘不了
    《那个帮助过我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