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乌龟打工

乌龟打工  
  小乌龟乐乐读乐中学以后就不想读高中了,那么干什么好呢?乐乐思来想去,最后决定去打工。  
  乐乐在草原上走啊走啊,看到一份招聘广告,原来是消防队在招收消防员呢,只限50个名额。于是它兴冲冲地跑去报名。  
  消防队长发给它一个小桶和一顶消防帽,嘱咐它说:“这只是试用期,如果你干得不好,我们就不会录取你,你也只好走了。”乐乐用力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早上,乐乐依赖就听到乐警报声,立马知道发生乐火灾,于是快速地拿起消防用具,来到失火的地方。  
  等它来到的时候,它不禁傻眼了,原来失火的是自己家,火也已经被扑灭了。  
  消防队长生气的对乐乐说:“你不仅救火的时候迟到,并且失火的还是你自己的家,说,为什么失火了?”乐乐低着头,嚅嗫着说:“早上的时候煤气忘记关了。”消防队长的怒气依然没有消:“身为一个消防队员,竟然这么简单的防火常识都不知道。对不起,你不能被录用,再见。”说着,头也不回地走了。乐乐默默地放下小桶,从头上取下消防帽。转身慢慢的走了。乐乐很伤心,这是它第一份工作,就这么被解雇了,它实在不甘心,可是,这又怨谁呢?是自己的粗心大意才酿成这个结局。错在自己啊。  
  乐乐失望地回答家,望着被烧穿的沙发,它有无限的感慨。  
  第二天,小白兔欣欣来到乐乐家,它不禁吓了一跳,连忙取问乐乐怎么回事,乐乐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详细的描述了一遍。欣欣笑着说:“乐乐,是你找的工作不对,你游泳这么棒,为什么不去当个游泳教练呢?”乐乐听了,觉得是个好工作,于是同意了。  
  当欣欣再次见到乐乐的时候,乐乐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看课外书情况调查计划
       心,火辣辣的痛
       暖溪(1)
       难忘的军训
       写给灾区孩子们的信
       新学期计划
       可爱的夏
       蝴蝶选美
       感恩祖国(转载)
       虎说虎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小乌龟标标的故事
    我和一只小乌龟的相遇缘
    可爱的小乌龟(转载)
    乌龟的理想
    兔子乌龟的拳击赛
    乌龟和蝴蝶
    我家的小乌龟—阿宝
    乌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