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心,火辣辣的痛

“喂,你这人……真倔强!”这是我说的话,“我可没有,是你自己要这样认为的。这完全不关我的事!”郑说。  
  “不要再骗我了,我已经受够了,你们串通起来骗我,我还不知道吗?原来我以为你不会和他们一起恶作剧,但是…”我说到这里哽住了,没办法。真的很喜欢他,但是,为什么要骗我?真的……很好玩吗?   
  之后的几天,他一直找我,我没办法理他。没办法,实在是,让我伤透了心…  
  偶然,同学的一次生日叫我去参加,我随口一问:“有谁啊?”她笑了笑,说:“是不是想见他?他也会来的!”我“切”了一声,并说:“如果郑来,我就不会来。”“喂,你们玩真的?”雅问我,看她满脑子的问号,于是就把事情告诉了她,“太可恶了!我叫他不要来我的生日会好了!”雅像是她遭受了这种事情一样,替我抱怨。“呵,不用了,正好,我可以借这个机会把那件事情说清楚。”我苦笑了一下,终于把雅骗走了。   
  晚上,我偷偷的哭了。没想到还会再和他见面,但是心,真的好痛!整晚,我失眠了。  
  第二天,我去生日会了。  
  不愧是雅,我一来就发现我的不好。对我说:“影(小名),怎么啦?今天是我的生日,好好玩嘛!昨天没睡好,是不是?要不要先去睡一会儿?到人齐了,我叫你,好吗?”“不用了,雅,你的生日我怎么能睡觉呢?我和你一起接待客人吧!”我婉言谢绝,“好,走吧!”于是,我和雅一起去接待客人……  
  等人快要齐了,郑来了。我看见他,一路跑来。我转头就走,雅看见他,又看了看我。“影,没事,我帮你挡!不用怕他!”“嗯。”我听了雅的话,心里就平静下来了,但随即又看见后面跟着一个女的。等他跑过来时,他没有站在寿星面前,而是站在我面前,那女孩看了看她,又看了看我,打破了我们之间的沉默:“你好,我叫绵(化名),你就是影吧?”我苦笑…“我们进去吧!”那女孩又说,雅拉了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暖溪(1)
       难忘的军训
       写给灾区孩子们的信
       新学期计划
       可爱的夏
       蝴蝶选美
       感恩祖国(转载)
       虎说虎年
       阳光长跑体育体会
       成长的烦恼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团结一心,发展未来
    诚心,真正的赢家——读《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