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蝴蝶选美

从前,有一个蝴蝶谷,里面住着许多美丽的蝴蝶。它们相亲相爱,幸福的生活着。一次,蝴蝶们决定举行一次选美比赛,每只蝴蝶都出去打扮自己。十天后,谁最美,谁就当蝴蝶王。  
  蝴蝶们高兴地飞了出去,去打扮自己。一只蝴蝶飞到凤凰身上,翅膀印上了凤凰的花纹,成了一只美丽的凤凰蝶;一只蝴蝶飞到孔雀身上,翅膀印上了孔雀的花纹,成了一只漂亮的孔雀蝶;还有一只蝴蝶飞到梅花鹿的身上,翅膀印上了梅花鹿的花纹成了一只俊俏的梅花蝶……  
  一只小蝴蝶飞出去,刚来到一个出口,突然有一位妇女的尖叫声传进了它的耳朵。它急忙飞过去一看,一只金钱豹正叼着一个小男孩狂奔着,那男孩的妈妈哭着,喊着:“孩子,我的孩子……”小蝴蝶一惊,看到旁边有一丛刺玫瑰,便等金钱豹冲过来时,猛地把刺玫瑰一摇,一下子,金钱豹的眼睛被刺瞎了。它大吼一声,扔下男孩,逃跑了。  
  男孩得救了,但他的伤势很重,必须用鱼鹰岩上的灵芝草才能治好。小蝴蝶二话没说,向鱼鹰岩。它飞了三天三夜终于衔来了灵芝草,治好了男孩的伤,又帮助男孩的妈妈精心照料孩子,十天很快过去了。到了选蝴蝶王的时候,小蝴蝶一点也没有打扮,身穿旧衣服来参加选美。  
  男孩赶去把前因后果告诉了大家。大家一致选小蝴蝶为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祖国(转载)
       虎说虎年
       阳光长跑体育体会
       成长的烦恼
       心碎了
       我爱幽默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
       写给九年级女儿李琳蔚的一封信
       我为家乡而自豪
       布鲁克克的恋爱2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蝴蝶的诱惑
    蝴蝶兰
    蝴蝶的翅膀
    蝴蝶奇遇记
    去寻找你心中的蝴蝶结
    小蝴蝶认路
    我爱蝴蝶树
    蝴蝶飞沧海
    蝴蝶和花的恋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