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阳光长跑体育体会

阳光沐浴着我们这棵嫩嫩的幼苗,体育催促我们健康的成长,是我们绽放出如火的青春。  
    
  当有人问我:“你喜欢体育项目中的哪项?”我会认真的回答:“长跑。”长跑锻炼培养人们克服困难;磨练我们刻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具有良好的作用,从而使人们尝到了健身长跑锻炼的好处。  
    
   众所周知,因为我们当今学生普遍运动不足,身体素质下降,青少年时期体质决定我们今后一生的身体状况。如果天天坚持长跑,他可以强健身体,锻炼肺活量,从而使我们的生活有了朝气,也是我们生活养成了一个好的习惯。有了这个习惯对我们的学习也会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让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说一下吧,以前的我因为体重超胖,上课总是无精打采的样子,连走路都觉得腿沉。于是,我下定了决心,早上5点多起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慢慢的跑起步。这样一来可别说,不知不觉中我的体重减轻了,上课也有精神了,觉得全身都充满了活力,脑袋反映问题也快了,这使我领略到了长跑运动的精神魅力。  
    
  著名的体育家马·约翰先生曾经说:“体育是培养健全人格的最好工具。”伟大的毛泽东主席也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了身体健康一切等于零。”体育和身体是一对配合默契的搭档。  
    
  让我们永远坚持下去吧。 体育,他滋润着我们的心灵,他精彩着我们的未来,他收获着我们阳光般的人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烦恼
       心碎了
       我爱幽默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
       写给九年级女儿李琳蔚的一封信
       我为家乡而自豪
       布鲁克克的恋爱2
       我与世博同行
       人生的几何体
       车站的“假文盲”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下的快乐少年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保持阳光心态
    阳光的我
    炽热的阳光伴随我们离开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
    让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
    明天阳光依然充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