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心碎了

“你,给我走开!”  
  “为什么?”  
  “不为什么,不想睬你!”  
  “那你总该听我解释完吧?”  
  “不听,也不想听!”反正,远说一句,我就顶一句,绝不给他机会说。  
  “我要回家了,再见!”我毫不客气的瞥头说了这样一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说的话。我扭头就走,不会回头,因为我害怕他看见我在流泪  
  “你就这么狠心吗?都不给我解释的机会?”他咆哮道 。“对不起,远,我真的不能再和你一起了。”我心里默默地想道。  
  走在路上,我总是在流泪,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再看见他,看见他就觉得自己很讨厌。  
  回想起和他在一起的那几个月,是那么的快乐,前所未有的快乐:我犯错时,他总是帮我顶罪;我撒娇时,他总是什么都满足我(不撒娇时也满足我);感冒了,我起不了床,他背我去;这些种种事情,都让我想依赖他,感觉都不能失去他。但是,那件事情……我永远不能忘记。  
  那是毕业典礼上,(我知道那时我很耍性子,但是没办法!)我们有个毕业联欢会,选的是他和另一个女同学一起跳拉丁舞,我很高兴,也很吃醋。我高兴的是:他是全校跳的最好,人也最帅的;吃醋的是:他和另一个女孩子跳舞,那女孩子一直在问他一些私人问题(由于坐的比较近听到了),那女孩子还在说我坏话,我终于看不下去了;含着泪跑了出去。远看见我跑出去了,马上跑出来追我,他的体育比我好,马上就追到了我。  
  “影,你为什么要走,你走了我也演不下去了!”  
  “你还会演不下去吗?那么好的女孩,是啊,会动心的,如果是我我也会……”我反驳他的“不正确”的辩言。  
  之后,我一直没理他。后来就发生了前面的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幽默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
       写给九年级女儿李琳蔚的一封信
       我为家乡而自豪
       布鲁克克的恋爱2
       我与世博同行
       人生的几何体
       车站的“假文盲”
       星星&愿望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心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