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爱幽默

我爱幽默    
  我说出的话很幽默风趣。从此,家里就多了一个“开心果”。我的幽默常常能化解矛盾,让大家和睦相处。  
  一个漆黑的夜晚,爸爸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里。妈妈已经烧了饭。可是,饭竟然烧糊了!爸爸生气地说:“我这么辛苦上班,回家竟然吃焦饭!”妈妈红着脸,准备将糊饭倒掉再烧一锅饭。这时,我幽默地对爸爸说:“爸爸,我有一次在报纸上看见说‘吃糊饭有利于消化’,如果您今天吃了这碗饭,说不定您的火气也会跟着消化掉的。”爸爸禁不住笑出声来。我的幽默化解了妈妈的尴尬。  
  静静的教室里,我在做作业。做到一半时,我不小心用手臂撞了同桌一下。顿时,他满脸通红的像一只好斗的公鸡,准备反击。我却笑容满面地说:“今天千对万对是你对,千错万错是我错,今天我向你道歉,如果您有什么不满,请尽管提出来。如果您今天能原谅我,那说明您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他听了,忍不住“扑哧”地笑了出来。我用幽默化解了和同学间的矛盾。  
  我被他人嘲笑时,没有怒气冲天,每次我都说:我很灵活。你们想呀!我跑步跑得快,跳绳跳得多,毽子踢得高,我哪样不是第一名呀?”我的幽默让我时时自信满满。  
  我爱幽默,幽默时时让我拥有自信,它让我变得可爱,它还能够化解大家的矛盾。啊!我爱幽默!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
       写给九年级女儿李琳蔚的一封信
       我为家乡而自豪
       布鲁克克的恋爱2
       我与世博同行
       人生的几何体
       车站的“假文盲”
       星星&愿望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给萌萌姐姐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爸爸我爱你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季节作文:我爱青岛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