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替小鸡破壳的启示

替小鸡破壳的启示  
有一次,我到姥姥家去玩,刚进家门,一群小鸡叽叽喳喳的迎面而出,“真好玩!”我笑道。小鸡们就像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她们的妈妈站在前面,小鸡们跟在后面,时而左,时而右,让我开心的不得了,似乎我就像他们中的一员。  
“咦?这是什么呀?”我发现一只母鸡在一窝鸡蛋上带了一会,又走开啦。我立刻跑过去,发现鸡蛋在动,我想是不是小鸡要出来啦?鸡蛋壳那么硬,他可怎么办?要不我来帮他一下吧,我拿来一个小锤,轻轻地在蛋壳上一敲,一只毛绒绒的小鸡跑出来,真好玩!正当我高兴地时候,小鸡踉踉跄跄的走了没有几步,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不一会儿死了。  
我很伤心的去问妈妈,“为什么别的小鸡没事,而我帮助的小鸡却死掉啦?”妈妈说:“傻孩子,蛋壳是小鸡的锻炼工具,也是小鸡的保护层,只有那些能破壳的小鸡,才是生命力顽强的小鸡,那些没经过 “考试”的小鸡都是劣质品,你处于好意想帮助小鸡破壳,没想到却适得其反害死了小鸡。违反了自然界的规律,就会受到规律的惩罚,一定要记住这个道理啊,孩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看书
       我生活的世界
       摩尔庄园——探险(6
       赛尔号太空历险(6)
       【作文】我们家就是和谐号
       qq农场
       像享受阳光一样享受阅读的快乐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三月三节的由来
       给母亲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鸡和天鹅
    小鸡和狐狸
    小鸡
    我和小鸡的趣事
    小鸡的孵化(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