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赛尔号太空历险(6)

我们看到了求救信号,去了火山星救出了艾里逊,净化了里奥斯。然而,艾里逊却恩将仇报,发出了挑衅的信号,我们看见了,就向着帕诺星系的第八行星——赛西利亚星。  
  登陆了塞西利亚,我们刚下飞船,就有一股冷气扑面而来,我们都快动不了了,好冷!这时,茜茜拿出了一套衣服,让我们赶紧穿上,啊  
!好暖活啊!  
  “哈哈……”艾里逊笑道,“你们果然来了,这美丽的冰原,就是你们的墓地,阿克希亚,干掉他们。”“是!”你只长耳朵的精灵向我们走过来,“哼哼,赛尔们,你们完蛋了!嗷”就在这时,出现了一颗蓝宝石,一圈玄冰兽从地下跳了出来,把玄冰对准我们:“万剑玄冰”“万剑玄冰?新的技能?”远古鱼龙不解,“滔天龙汲水。”滔天龙汲水刚发出,就成了一道冰墙,碎了。远古鱼龙身中万剑,他的hp!只有1/9了!“可恶,洗礼!”他又有了1/2的hp。“我们打不过他啊!”“这可不好了,怎么办啊?”“哼哼,没招了吧!”阿克希亚发出一声奸笑,“冰天雪地!”我们闪不了了,这时,远古鱼龙挡在了我们的前面!“啊!”远古鱼龙化成一颗胶囊,怎么办哪!“去死吧,赛尔们!极冰风暴!”“烈火燎原!”一到火焰过来,融化了极冰风暴,我们循声而去,是……里奥斯!“可恶的阿克希亚,竟然帮助海盗!让你看看我的厉害!究极烈焰破(阴谋*20+烈火燎原)!”“啊!”阿克希亚的腰部被击中,发出了一声惨叫。这时,几块闪亮的碎片映入我的眼帘,是和里奥斯身上一样的海盗牌控制芯片!怪不得原来善良的阿克希亚会变成这样,可恶的海盗,这一切……都是你!“超能nono,超能恢复!”这时,远古鱼龙苏醒了!“可恶的赛尔们,我一定会回来的。”“可惜,你没有机会了!”我说道,“远古鱼龙,超级龙戏水(自己捏造的技能),里奥斯,究极烈焰破!”“可恶,是谁,敢打我的艾里逊大人?!”“啊?什么,这究竟是什么?!”我们说。  
  是谁发出的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我们家就是和谐号
       qq农场
       像享受阳光一样享受阅读的快乐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三月三节的由来
       给母亲的一封信
       难忘的“第一次”
       我爱风
       我爱新赣州
       欣赏是一种力量(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赛尔大战灰太狼
    赛尔号历险记(1)
    我的赛尔号历险
    赛尔号历险(1)
    赛尔号历险(2)
    赛尔号历险(3)
    赛尔号历险(4)
    赛尔号历险(5)
    赛尔号历险(6)
    赛尔号历险(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